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中波盪 ”——難忘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中波盪 ”——難忘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嗨!大家好!《美食天天享》節目又和大家見面了,話說:民以食為天,人是離不開糧食的,為了讓大家不餓着,我今天特地為大家推推薦道湯——三鮮湯。

  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的風味小吃,北京的烤鴨,西安的羊肉泡饃,支南的過橋米線,山西的刀削麵……可是你吃過美味的三鮮湯嗎?如果沒吃過,那就快來看吧!

  我捲起袖子,準備開戰,我拿起準備已好的新鮮大蝦中的刺剪掉,(嘿嘿,想的周到吧!)再從冰箱拿出一把一把的乾貝和蟶乾,放在一個碗中輕輕地沖洗完畢后,將水勺,乘上滿滿地幾勺水倒入鍋中,按下電磁爐開關,水開始在鍋中沸騰,趕緊把大蝦倒入鍋中,頃刻間,青綠色的蝦頓時變成了滿臉通紅的關公臉!變化真大啊!緊接着,我將乾貝和蟶乾陸續倒入鍋中,蓋上鍋蓋,馬上開餐嘍!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嘀!時間到了,可以開鍋嘍!我慢慢地開鍋蓋,只見,一股濃煙“撲臉而來”咳咳……我忍不住咳了幾聲。細心的你一定會發現,水中的乾貝、蟶乾和新鮮蝦都在水中跳起了歡快地舞蹈,有的竟然還在玩衝浪,有時還會碰撞在一起,但是他們並沒有在意,只是“笑了笑”,又繼續各玩各的。

  我看了發了呆,真不忍心把他們撈到它們的“第二個家”,哎呀!糟糕!忘記拿辣椒了,我急忙衝到冰箱,挑選了一根“健美王子”的辣椒哥送往“斬首台”“劊子手兩刀斬下,立刻五馬分屍,粉身碎骨,“內臟”全都露出來了,我急忙抓起辣椒哥撒入碗里,再將那群夥伴倒入碗里,再加上蔥花,大功告成,出鍋嘍!

  哇!真美啊!幾粒蔥花坐在蟶乾遊艇上歡快着唱着歌兒,游着,紅色的蝦和綠油油的蔥花變得更加鮮明的對比了,膚色的乾貝和蟶乾簡直混為了一體。看着看着,真令人垂涎三尺!看!乾貝和蟶乾、蝦在歡快地遊玩着。我給這到湯取了個外號叫——“水中波盪”!

  吃這個時,你要細細得品嘗他的味道,這時,你會感覺道味道更加鮮美!

  觀眾朋友們,想吃的話,就自己做吧!過程你懂的。朋友們,咱們下期在見!

您正在瀏覽: “水中波盪 ”——難忘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中波盪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