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腦海里有許多事不過已經忘得一干二靜了,有一件事到現在我都還是記憶猶新。 

  還記得那年我和我從小玩到大的表弟離別我非常難過,我到現在大約有一年多沒看見他了。 小時侯我和他形影不離,有什麼事我都要和他說,有心裡話也向他說,現在他走了我沒有傾訴的人了。  他叫譚思奇,他有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身高有一米45了吧,他留着短頭髮,突出他開朗而又活波的性格。 小時候我和他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那時我們都只有9歲我們在那裡玩那個有鐵做的板車他帶着好奇的心蹲下去觀看那個鐵我一不小心失了手,那個板車就倒了撞到了他的腦袋,當時他腦袋上的血流不止,我馬上叫我幺幺我說:“譚思奇的腦袋在流血趕快把他送到醫院去。”我的心在撲通撲通的跳非常害怕害怕把他弄傷,當時他媽媽飛快的把他送進醫院,還好只是皮外傷聽到着個消息我心中的大石終於落下了。他回來了沒有怪我還把他媽媽給他買的東西給我吃,我非常感動我說:“剛才對不起啊,我不小心才掉下來的希望你別放在心上,這個吃的你吃吧我不要,謝謝你。”他說;“沒關係,你就吃吧。”我接過去笑着吃了一口。 到現在這件事還是在我心裡留了深刻的印象。

您正在瀏覽: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