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東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東風 標籤:東風作文 東風破作文

東風,寓意着迎來了春天——這個鳥語花香、鶯歌燕舞的美好季節,這個新年那新的希望,新的開始。那麼世界,究竟又發生了那些微妙的事情呢? 

  東風欣欣然吹到了這個寧靜的冰雪世界。用她那無比溫暖的雙手,擁抱着冰冷的皚皚白雪,讓白雪消融在她的懷裡。 

  大地似乎就在這一瞬間,煥然一新。四處都洋溢起歡躍與激動。蒼鷹如利箭般,飛馳過原野、草地,朝着蔚藍的天空長吼一聲,好似喚醒了從北方遠道而來的大雁。大雁們輪番在空中用高貴優雅的身姿做了幾個滑翔動作。衝著地上高傲的叫喚。東風一吹,安眠於巢中的百靈,舞弄着妖嬈的身段,拼盡全身力氣用自己平生最動人的歌喉,向著森林高聲啼鳴。東風一吹,一身烏黑的烏鴉也探出腦袋對着百靈“呱呱”叫了幾聲,也沒人反對。東風掠過之處,鳥兒們都開起音樂會,互相祝福着新年快樂。因為春天,來了。 

  東風又來到樹木的身邊,輕輕一旋轉,跟着的就是漫天飛舞的殘葉,殘葉被卷得不知所向,但是殘葉下面正在萌芽生長的嫩草顯露出來,那樣的翠色慾流,那樣的積極蓬勃。遠望,東風將殘葉全部捲走,一下子,青草變得一望無際了。而那一棵棵拔地而起的參天大樹,也格外茂盛,東風一吹,它身上的葉子跟着輕輕顫動,真不愧為玉樹臨風。如果來了一陣稍大的風兒,那麼一片片綠油油的小草和蒼翠欲滴的大樹上所有樹葉便茫茫然隨着一起朝西邊屈膝,因為吹來的是東風。其實這一片大地換上綠色的新衣,也全都是東風幫的忙。 

  東風又躍入人們的摸不透的心中,頓時人們對新年的顧忌都煙消雲散,留下的只是希望於前進的動力。彷彿人的心是潘多拉的魔法盒。東風也就是春天,給人們帶來了快樂,帶來了好好過這新的一年的信心與勇氣。

您正在瀏覽: 東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