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欣賞曹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欣賞曹操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先有奸人,而後有英雄;先有小人,而後有君子;先有敵人,而後有將軍。

  我不欣賞黃蓋用奸計把曹操打敗,我反而欣賞曹操那愛才之心;我不欣賞諸葛亮那忠於劉備的“愚忠”,我反而欣賞曹操那“挾天子以令諸侯”的勇氣;我不欣賞孫劉聯軍來攻打曹軍,我反而欣賞曹操依靠自己的力量來統一天下。

  諸葛亮草船借箭之所以成功,是因為抓住了曹操的弱點——疑心太重。如果曹操不亂猜疑,直接派大軍前去攻打,那諸葛亮定會失敗,劉備軍隊將潰不成軍,統一天下指日可待了。

  曹操,風為之傷悲,水為之哭泣;曹操,天為之哀痛,地為之動搖。既然天造就了一代梟雄,為何還要造就他那多疑的心機。若不是當年枉殺華佗,又何以會葬於本可以根治的痛風病。

  河南省平頂山市郟縣薛店鎮趙寨中心小學六年級:尹延芳

您正在瀏覽: 我欣賞曹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欣賞曹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