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尚雯婕我欣賞的一個超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尚雯婕我欣賞的一個超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是超女的忠實FANS,但還是像往常一樣把它當作一檔娛樂節目來看。總的來說今年的超女有點假,一些人動不動就哭鼻子,想靠此來博取同情。但在眾超女中,我看到了尚雯婕的真,一個沒有心機的女孩。她不做作,不煽情。雖然她常以“冷麵”對人,但這就是她內心的真實想法,她想把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展示給喜歡她的觀眾朋友,讓大家知道這就是最真實的尚雯婕。 

 說到底,我並不是“芝麻”(尚雯婕的FANS),我只是喜歡她簡單而樸實的性格,處理事情時冷靜的態度,欣賞她在遭遇失敗后愈挫愈勇的精神。從杭州的海選失利到成都止步十強,再到廣州躋身前三甲,最後是年度總冠軍。尚雯婕是今年超女中的一個奇迹!對於眾人給她的黑馬評價,尚雯婕卻認為,黑馬是突然衝出來的,可自己是經過很多努力才走到今天這一步的。能取得冠軍與她的努力有着密不可分的關係,就像劉翔所說的“誰都有機會,拿自己的冠軍”。尚雯婕說她最感謝的人是教她法文的老師,老師教會了她很多知識,是老師把她帶入翻譯這一行的,她坦言,參加比賽覺得對不起老師,在工作和夢想之間,她選擇了後者,希望老師能原諒她。總決賽時老師親自來到現場為他加油,讓尚雯婕很感動。尚雯婕除了是老師眼中聰明乖巧的女孩外,也是爸爸心中孝順懂事的好女兒。雖然她在最講求時尚的法國企業工作,可她用的卻是六七百元的舊手機,一年用在為自己買衣服的費用不到150元,其餘的都給患有嚴重心臟病的爸爸買葯、買補品。這樣好的女孩,豈能叫人不喜歡?

  總決賽上時,5196975張票?這是她應得的,無須質疑,我相信是她的。當公布票數的時候,我煩躁,忐忑的心一下突然平靜了下來我知道雯婕是那個笑到最後的人尚雯婕是個平凡的女孩,卻譜出了不平凡的樂章。是她讓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只要永不放棄。生命總會帶給你許多奇迹~!

  尚雯婕,希望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一路走好! 

  指導老師:無

您正在瀏覽: 尚雯婕我欣賞的一個超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尚雯婕我欣賞的一個超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