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你們好。 

  女兒是你們的一塊心頭肉。為了我,這十年來,歲月在你們的身上留下了痕迹。可憐天下父母心啊!你們不知為我付出了多少。 

  腦海中的浪花再一次沖開我記憶的閘門。 

  時光倒退,我來到一個漆黑的夜裡。我使勁回憶,一陣嬰兒的啼哭打亂了我的思緒。我聞聲望去,一位剛當媽媽的阿姨抱着一個剛出生不久的女嬰,一位剛當爸爸的叔叔正拿着奶瓶不知所措。只聽見阿姨說:“雨寶乖,雨寶乖,不哭不哭……”叔叔忙附和着;“不哭不哭,吃奶啊……”我突然想起,那不正是我嗎?爸爸媽媽抱着我正在花園裡散步,想哄我睡覺。我不禁想起媽媽告訴我小時候的故事。媽媽說我小時候不愛睡覺,每天晚上,爸爸媽媽就帶着我到花園裡散步,哄我睡覺。我好不容易睡著了,媽媽抱着我走到樓下,我又醒了,手指着花園,叫着吵着,爸媽明白,我要去花園,只好往回走。現在想想,都覺得小時侯的我可害苦了爸爸媽媽。 

  記憶又把我帶到了1999年。家裡一片混亂,忙上忙下。我抬頭看看鐘,已是凌晨一點了。我走進爸爸媽媽的房間,只見媽媽在用熱毛巾敷我的額頭,當時的我已是汗珠滾滾。爸爸正在倒熱水,一次又一次地進出房間。媽媽着急地說:“怎麼辦呀?孩子燒得這麼厲害,去看醫生吧。”“這麼晚了,醫院關門了呀,怎麼辦?怎麼辦?唉!”我仔細看着爸爸媽媽,他們額上豆大般的汗珠滴下來,打濕了我的衣裳。也許是老天感動了,我的燒漸漸退了下來。我又想起媽媽對我說過:小時候,你呀體弱多病,是醫院裡的常客。 

  我長大了,到了讀書的年齡,爸爸媽媽對我除了生活的關心還有學習上的關心。他們總教育我:現在好好學習,長大建設祖國!我在爸媽的培育下,成績數一數二。我記得有一次考試,由於我粗心大意才考了第二名。回家后我大哭了一場,爸爸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孩子,人生路上有許多坎坷,你要學會從容面對,找出問題所在,並解決問題,而不是哭啊……”從那次以後,我失敗了從不氣餒,我跌倒了再爬起來,不是說陽光總在風雨後嗎? 

  爸爸媽媽,儘管這些都是一些往事,但我卻從中體會到你們對我那濃濃的愛!你們總說:家裡有了我,就有了歡樂,因為我是一個開心果。而我卻要說:家裡有了媽媽,家中就有一顆溫暖的太陽;家裡有了爸爸,家中就有一根頂樑柱。 

  都說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師。是的,我從你們身上學會了很多。如今的我,不再是以前那個嬌滴滴的小公主了,是一個自立.自強,學會生存的大姑娘了。我知道,在你們眼裡,我永遠是個長不大的孩子,但在我自己心中,我已經長大了。 

爸爸媽媽,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我愛你們! 

祝:身體健康 

天天快樂 

  你們的女兒:*** 

  *年*月*日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