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級話匣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話匣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哎,哎,張俞鑫洵,你從後面攻擊!” 

  一聽到這個聲音,不用想,我腦海里就閃現出“王梓名”三個字。王梓名,兩個黃豆似的小眼睛總是嘀溜溜地直轉,真讓人摸不清他在想什麼,別看他那張嘴巴小,可一講起話來就像一把機關槍似的,“嗒嗒嗒……”說個沒完沒了,好像關不上了似的。 

  王梓名他可愛說話啦,每當滔滔不絕地講話時,兩眼放光,眼睛眨都不眨,人家聽得都不耐煩了,他還在嘰嘰咕咕地說個不停。有一次,王梓名和我一起在教室里做作業,他見老師都走了之後,就立即打開了話匣子:“哎,哎,楊斯琪,跟你說吧,今天亞萍廣場門前出了車禍。”“哎,昨天我玩了《紅色警介》,那可真刺激呀。”“哎,哎……”“……”他越說越起勁,臉都漲得通紅,氣兒都不喘一下,一會兒扯到這兒,一會兒又扯到那兒,講得神采飛揚,唾沫橫飛,直到老師來了,他才知趣地關上了話匣子,可老師一轉身,他又偷偷地轉過身子,斜着一對小眼睛偷偷地和後面的同學嘰咕起來。 

  還有一次,王梓名到我們家吃飯,他爸爸還囑咐他不要多話。可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還沒坐下來,他就喋喋不休地講了起來,他眯縫着一雙小眼睛,興緻勃勃地大講特講,一會兒講天,一會兒道地,口若懸河,似乎有一輩子都說不完的話,有時一塊肉還沒吃下去,又邊嚼邊講了起來,講着講着,他似乎覺得沒有什麼好講了,又從牙縫中擠出了幾句話。“大大,你可以當廚師了!”“這個菜好吃!”過了一會兒,他似乎又想起什麼,馬上又說了起來,他為了配合自己的講話,有時還邊吃邊講邊做動作,講了半天,仍談興不減。 

  同學們,你們說王梓名是不是很愛講話呢?

您正在瀏覽: 超級話匣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話匣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