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級號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號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八點多鐘才從補課班“大駕歸來”的我,在樓道里就摔了好幾個跟頭。沒法子,誰讓三層樓的感應燈都壞了呢? 

  馬上就要到家門口了,誰知我腳下一空,差點沒滾回一樓去。我趔趔趄趄地爬起來,氣得眉毛都直了,索性掏出十塊錢,哼!買幾個新燈泡又何妨? 

可是都這個點了,那家超市不關門兒呀?得,去小賣部碰碰運氣吧! 

你說這好人吧,他總是不好當。在黑暗中摸索了半個“時辰”,我總算找到一家“尚有燈光”的小賣部,走了進去。 

 “燈泡多少錢?” 

 “三塊。” 

 “啊!哪有燈泡賣三塊的!” 

 “都這個價。” 

唉,買吧!總比在樓道里“練雜耍”好得多啊! 

我捧着三隻燈泡,如獲至寶地往回走。 

我在一樓,得意地安上了第一隻燈泡。沒想到,它只閃了幾下,就“安詳”地滅掉了…… 

我下了一跳,趕緊跑上二樓,可這第二個傢伙更“優異”,連亮都沒亮! 

  我被弄得心驚肉跳,急匆匆地去安“老三”。可是這燈泡真是一個比一個有“出息”,我竟然怎麼擰都擰不上! 

  我氣得頭髮都長了一截,好啊,竟敢騙人 ! 

  第二天,我幾乎是飛一般地趕到了那家小賣部,勉強壓住火氣,要求退貨。 

  “不退。”店家兩個字就把我打發了! 

  我忍無可忍,乾脆找了一部公共電話,撥了一串號碼:96315—希望這個消費者投訴熱線,能助我一臂之力。 

約莫二十來分鐘吧,一輛藍色的小轎車,就停了在我的跟前。我一看,上面印着 “96315”,如釋重負,向車裡的工作人員指明了地址,也沒再提我那被“蒙”走的十塊錢,走嘍! 

96315,這串“超級號碼”,一定會幫我討回公道!拿起法律的武器保護自己,今天終於實現了!

您正在瀏覽: 超級號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號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