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級“戰痘”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戰痘”記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的額頭上長了許多小痘痘,要不是劉海的遮掩,痘痘肯定曝光了。丟人啊!每天早晨起床,我都會在鏡子面前待許久,對着鏡子發獃、發愁——唉,這些令討厭的痘痘不會一直在我的臉上待下去吧~!

  已經整整大半個月過去了,這些可惡的痘痘依然在我的額頭上睡大覺。我真是想狠狠抽他們一頓,可惜如果這樣做了,疼得是我自己……當然,我也沒有放棄玉這些“痘”敵的激烈戰鬥。我上網查詢了激戰痘痘方法,可依然沒有一點點的起色。百般無奈下,我把我的情況告訴了一隻被蒙在鼓裡的媽媽並作了說明,媽媽連忙帶我來到了醫院?。

  醫生說:“這是一種屬於青春痘,但又不是青春痘的痘痘;有劉海的細菌感染原因,所以想要快點好,最好把劉海紮起來;多吃蔬菜水果,少吃刺激身體的東西……”然後配了一些葯,吃的塗的都有。“屬於青春痘,但又不是青春痘”這算什麼邏輯啊!我徹底被醫生給搞混了!

  回到家,我忍痛將我的劉海扎了起來。記得我曾經說過:“頭可斷、血可流,形象不能毀!”但為了祛痘。長痛不如短痛,我忍了!

  用了一段葯后,我額頭上的痘痘果然少了不少。可是,好景不長——我停葯了,並把劉海放了下來,沒過多久,這些痘痘們又重新回到我的額頭上安營駐紮。O()︿︶)o唉,無盡的沮喪和失望像我撲來。我真想對這些痘痘們說:“痘痘,你繁殖的這麼快做什麼啊!慢點長又不會讓你們斷子絕孫……”可惜他們聽不懂人話啊!

  後來,我乾脆不去管他們了,任他們在我的額頭上嬉戲。可是它們對我的不在乎似乎置之不理,現在已經長到臉上這來了。用網上的話:“我,汗啊~!”

  前幾天,我去了姐姐家。姐姐看到了這些痘痘似乎起了興趣,把我拉到衛生間,將我的臉清洗了一下,把我的劉海夾了起來。然後拿了一支不知什麼的藥膏在我的額頭上抹了下。感覺涼涼的,挺舒服的!

  “這個藥膏是姐姐我的獨門‘秘方’,以前我長痘痘的時候也用的,一般3天見效,7天就差不多好了。待會兒你拿一支新的回去塗,記住……”姐姐說了一大堆,但我都一直點頭,因為我知道這一切都是為了我……

  早晚各一次,我用了兩天,今天是第三天了,已經有點見效了。這次我一定會堅持下去,勝利在望了!

  這次的“戰痘”記,是我人生中一場很重要的戰役。它讓我擺開了自卑,學會了自信!……

  浙江杭州餘杭區倉前鎮中心小學六年級:沈素琴

您正在瀏覽: 超級“戰痘”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戰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