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級服裝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服裝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見過有人穿着塑料袋做的衣服的么,你見過有人帶着紙杯做的帽子嗎,你見過有人穿着塑料瓶做的鞋的么?

  沒有見過,而今天“超級服裝秀”要讓你大開眼界了。

  輕快的音樂聲中,一個七八歲的小女孩隨着音樂踏着紅地毯款款而來,她身穿這一件粉紅色連衣裙,裙子是用多層紅色一次性桌檯布做成的,肩頭上還扎着一朵粉紅色的花,裙擺上星星點點的綴着一些彩色的塑料片,在陽光的照射下,閃爍着燦爛的光。小模特手持一束風百合,擺着造型,微笑的走着貓步。

  接下來是個穿着風衣的男孩,風衣使用一個黑色的紙袋裁剪而成的風衣上還貼着幾個口袋,口袋使用灰色的舊報紙做的,有些小,不能容納東西,但看上去十分美觀。他還有一頂帽子,方方的,我想應該是紙袋做的吧,帽檐上貼了一隻黑貓,整個帽子給人一種酷氣的感覺。

  一個身穿“鎧甲”的男孩舉着一把紙質寶劍走來,他的鎧甲大部分是用灰色的紙袋製作的,但是卻貼滿了金色的包裝紙,包裝紙閃耀着金屬般的光芒。整個鎧甲充滿威武色彩。

  音樂聲中,一個又一個小模特,向我們展示了環保服裝美麗色彩,那美麗的服裝與這些可愛純真的孩子們在一起,散發著迷人的光輝……

  超級服裝秀新穎、獨特、環保。可用食物的包裝袋,垃圾袋,紙杯,紙袋,等多種廢棄物品來製作,只要用你的巧手剪一剪,貼一貼,便能做出十分美觀的服裝。

  試一試吧,用這些廢棄的材料做一套屬於自己的環保服裝。

  六年級:閨花隨水

您正在瀏覽: 超級服裝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服裝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