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早戀的危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戀的危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白雲飄飄網頁面旁,總寫着孩子早戀怎麼辦,我都很想把它們關掉,但是關不掉!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不小心打開了一次這個頁面,我正想關掉時,竟發現了早戀的種種危害!那些早戀的同學,無論家長打罵,軟磨硬泡都不罷休,追逐着他們的“偶像”!被父母辛辛苦苦賺來的錢去請“偶像”吃飯,去給“偶像”買禮物,甚至還跟“偶像”去逛商場!這些種種的行為會導致成績直線下降,家長打罵,老師生氣等等情況!我們班也有類似情況:有好多人把印有易烊千璽、王俊凱、王源的貼紙貼在自己的手上,還有人一大早就守在包子店門口排隊,就是為得到印有TFBOYS海報的酸酸乳牛奶!在么就是買的東西都印有他們的明星的海報!我從網上聽來一些消息:有些人逃學也要去機場接偶像,有些人聽到偶像結婚了就去自殺,有些人晚上不睡覺就為守在偶像酒店門前······我說各位,你們年齡太小不合適啊,還是好好學習吧!

  早戀沒有用,我勸那些早戀的學生停止早戀,好好學習······你們還不懂得愛,還是等你們長大了再說吧!

您正在瀏覽: 早戀的危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戀的危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