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於早戀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早戀的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青春期的少女們或許都有春心萌動的時候,只是沒有勇氣去表白而已。或許許多女生都會覺得這沒有什麼,只是單純的暗戀而已,但是如果進一步的話,那些女孩一定也想嘗受戀愛的滋味吧?這也不是沒有可能的。所以,如果真的控制不住自己,會不會真的那麼做?這是一個值得家長們深刻思考的問題。只要一旦假戲真做了,家長阻止得了嗎?現在的孩子把自己的內心藏得太好了,有些家長要是工作很忙,就不可能注意到自己的孩子的心理或者情緒變化。難道,我們真的要等到這樣的事情變成實情的時候,才着急嗎?當然,並不是每個家長都會往這一處去想,但是在這樣的社會,在都市愛情劇的影響之下會不會誤導孩子往這一方面去想?即使不看電視,那言情小說這類的會不會讓孩子誤入歧途呢?我認為這是一個嚴重的問題。如果不重視,一旦發生了後果真的會很嚴重。但也有家長知道了自己的孩子早戀而覺得無能為力,但是,如果我們對孩子多一點交談的話,也許就不會演變成這樣了吧。

  初一:墨水清香

您正在瀏覽: 關於早戀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早戀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