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早戀的認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戀的認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六年級的時候,我有一場轟轟烈烈的早戀使我永生難忘。

  當時我很單純,一心只想着考上好的中學。一天下午,我在整理書包的時候,在抽屜里發現了一張粉紅色的信。打開一看,發現上面寫着幾行字:“我已經暗戀你很久了,下午放學后校門口見,不見不散。愛你的人。”

  我的心火辣辣的,臉刷的一下變紅了。我來到校門口,等待着那個女孩的出現。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的心也越綳越緊。又過了一會兒,她還是沒有出現。於是,我的心有點動搖。正當我準備回去時,我的身後傳來了一個溫柔的聲音,“孔!等我~”我轉頭一看,原來是我們班的“班花”。她來到我身邊說:“我們能交往嗎?”我的心裡湧上了一股暖流,有一種說不出的幸福感覺,我一口答應了。這時,我的心靈世界里不單隻有學習,又溶進了一分戀愛。

  後來,我每天都送她回家,她也經常在我家玩。我的家人擔心我的學習成績,經常來罵我,“你想死啊!這麼小就談戀愛。”但我一點也不聽,不久,戀愛佔據了我的整個心靈世界。我經常很遲回家睡覺;為戀愛消費去騙父母的錢;不寫作業……雖然我在快樂中,但處處被老師、父母責怪,有時也有想拒絕她,但又不好意思,於是,在快樂中又有了很多的痛苦。

  後來畢業考過後,她到了河北省讀書,我留在溫州讀書。於是這場戀愛終於因為兩地相隔徹底結束了。

  現在,我長大了,回頭想想,我們當時心理還很幼稚,不適合談戀愛,應該把全部的心思都放在學習上。

  在此我奉勸大家一句,不要向我學習,早戀是沒有結果的。
 

您正在瀏覽: 早戀的認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戀的認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