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終於看到了“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看到了“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花兒美在狂熱的綻放,激流美在極限的衝擊,人生美在抗爭、拼搏的輝煌。 

  ——題記 

  有人說人生只是一個結果,橫在眼前的一個結果:或成功或失敗,不管你付出多少汗水和心血,你失敗,也就徹底失敗。而我卻要說:“結果固然重要,可拼搏的過程卻最可貴。” 

  人的一生不可能總是風平浪靜,偶爾有些坎坷,但只要有不屈的信念,就一定會見到你心中的海,正是那件事啟發了我。 

  記得有一次我的數學成績考的糟透了,因此,我就對數學產生了厭惡的心理,所以我就一直偏科,直到上了六年級,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我就打開了話匣子,掀開了那段“歷史”,老師說,你不能因為一張考卷就放棄了數學,數學其實並不難,只要用心去學,就一定會考好。那趟數學課,我聽得特別認真,可那僅僅是一堂課,並不代表什麼,另外我也知道,我根本就堅持不下來,我又放棄了,老師便天天為我補課,又過了些日子,我覺得我受不了了,於是就想辦法逃避老師,我希望可以通過我自己的努力取得我引以為榮的好成績,離考試還有一周的時間,我拚命的做題,認真的聽課,激動人心的日子終於來了,我坐在考場里熟練地做着題,終於到了宣讀分數的時候,我祈禱上帝,老師千萬別念道我,老師終於念道我了,我數學考了113分,雖然不高但對我來說是前所未有的超越!此刻我的心情分外激動海是多麼的寬廣,多麼的美,一望無際的大海啊!我的夢! 

  只要不放棄,你就會看到那成功的海,人生只是一個舞台,台詞、台步、表演才是舞台的亮點,是否成功只要你努力拚搏了,那就可以找到答案!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看到了“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看到了“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