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頭后的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頭后的幸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些天同學們都在家裡奮筆疾書吧,很辛苦吧,可憐你們了!其實我又何嘗不是這樣呢?但這是逼不得已的,誰不想回到家,開開心心地和父母吃個飯,安安心心的玩一會兒電腦,舒舒服服的看一會書,最後甜甜蜜蜜的睡一個覺這樣天堂般的生活呢?可我們畢竟不是安琪兒。 

  但是有時候只要稍稍回過頭去,就會得到夢寐以求的幸福,看看自己的曾經是多麼快樂,看自己是怎樣讓那淚水?嗍?律眩?純叢詡啪慘雇恚?約鶴ザ?尤?南胛侍猓?鋇階詈蟮氖だ? 

  有了曾經才會有現在,而只有現在的懷念才會有幸福的曾經。當我們回個頭看的時候,也許能緩解一下我們的壓力。想起那時我們引以為榮的高分試卷,想起那時我們強忍淚水心在滴血的痛苦。 

  曾經撒嬌的習慣不再出現,撒嬌的開心再也不來。愜意的躺在搖籃里,享受着媽媽所唱的搖籃曲,臉上帶着微微的笑意漸漸的睡著了。翻開小時候抱着布娃娃在床上打滾的我的照片,這一切都歷歷在目。 

  聽着奶奶講起我以前的趣事,不僅捧腹大笑。當曾經不再擁有,只要常常像想起它,它就會不離不棄的在你身邊,它會分身術的,不管你把它和誰分享了,它就像你的影子一樣,你走到哪裡它就跟到哪裡。 

  有時候,人人都會想,曾經的我們是多麼幸福呀!這是在所難免的,曾經的我們不用一天做一兩張試卷,考的是堅持,在這個時候,千萬不要回頭看,因為這個時候別人也在受這煎熬,要往前看。不久,這個時候也會成為曾經,未來的我往回看的時候,給予我的力量就是一種痛苦的幸福。 

  回過頭來看看就是幸福,不管是現在的我還是未來的我,回過頭來看看,就是永恆幸福的安琪兒。

您正在瀏覽: 回頭后的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頭后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