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網回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網回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黃飈 

  不久前,爸爸給我們兄妹倆買回來一台嶄新的電腦,而且還上了互聯網,我們兄妹倆甭提多高興了!特別是我,聽媽媽說那天晚上睡覺我的嘴還在咪咪的笑呢! 

  一開始,我根本不知道電腦是什麼東西,也不知道怎麼弄,後來,爸爸給我買來了一本《電腦入門》,並且還耐心地教我許多電腦知識,我也非常耐心地學習,慢慢地,不出一個星期,我就把電腦的一些簡單知識學到手,我開始申請QQ上網聊天,開始學打字,還學到了很多很多的知識,打字的速度也越來越快,爸爸還誇我“真是青出於藍勝於藍”,聽得我心裡美滋滋的。  

  後來,我發現網上的遊戲多着呢,象棋、軍旗、桌球、跑跑卡丁車……一 有時間就玩遊戲,慢慢地,我又發現網上還有更高級更刺激的遊戲,我又象發現新大陸似的開始下載、安裝,開始玩更好玩的遊戲了,我就慢慢地迷上了網絡遊戲。於是,我每天都不分日夜地上網玩網絡遊戲,連吃飯的時候,常常要爸爸媽媽叫我,雖然我聽到了叫聲,還是不肯吃飯,要等家裡人吃完了飯,收好了飯桌,我才願意從樓上下來吃飯。剛吃完飯又跑上樓去繼續“戰鬥”,因此,爸爸常常教導我說:“黃飆,不要玩那麼多網絡遊戲,這樣會對學習非常不利的。”我好像沒聽見似的,只是“呵,呵”應付罷了,爸爸的話哪裡聽得進去,滿腦子都是網絡遊戲! 

  終於有一天,爸爸忍不住氣了,他非常嚴肅而又耐心地批評了我一番。我含着眼淚想想過去與現在,的確自己的成績真是一落千丈!從班裡的第三名快速地落到了倒數第八名!是啊,該回頭是岸了!我紅着眼睛對爸爸說:“爸爸,我以後不再沉 迷遊戲了,我會努力學習的。”爸爸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孩子,不是爸爸不讓你上網,而是要你合理地、正確地安排上網時間!”我紅着臉向爸爸點了點頭。 

  從此,我學習、上網兩不誤,我學會了合理正確地安排時間了。

您正在瀏覽: 迷網回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網回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