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字綉(悼念玉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字綉(悼念玉樹)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十字綉(悼念玉樹) 標籤:十字綉作文 綉十字綉作文 悼念作文 玉樹作文

新聞報道“4月14日,我國發生7,1級特大地震,導致2192人遇難,78人失蹤,12135人傷殘。”看了這則報道,我的心情十分沉重,再也無心玩電腦了,拿起旁邊剛買來的十字綉,順手綉了起來。 顆愛心完成了,裡面包含着我對玉樹那些遭遇地震而永遠告別人間的同胞的悼念,也是對那些倖存者的祝福,可是就是這一顆心太簡單了,還不足以表明我對玉樹同胞們的懷念和祝福,於是就在上面增加了四個字:玉樹挺住!因為技巧還不夠熟練,看上去不怎麼美觀,但這可是我花了一個小時的心血啊!每一針都包含着我對玉樹的同情;每一個十字表示我對玉樹同胞們的祝福,每一個字都代表着我對玉樹同胞們的懷念。過了一會兒,我懷着複雜的心情拿起針來,準備在另一塊布上,用雙色,綉出六個字“玉樹同胞挺住”! 這兩塊布,將連同我的一片愛心一起贈送給災區的同胞們。祝福他們早日重建家園!

您正在瀏覽: 十字綉(悼念玉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字綉(悼念玉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