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說話算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話算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次我們準備去馬嶴潭玩。表弟卻哭喊着也要去:“表姐,帶我一起去吧!”我可不願意帶表弟一起去,掃了興緻。“這樣吧,表姐到海邊會給你撿一些貝殼,很漂亮的!”“真的?那我們拉鉤。”我不情願地伸出右小手指。“拉鉤上吊,一百年不回頭。”這要是被同學看到,還不得笑話死我。

  到了海邊,真是舒服極了!海風拂着臉頰,沙灘托起雙腳,還有風沖的海味,簡直讓人自失起來,忘了周圍的一切,還有那略微發燙的右手小指……

  “表姐!”剛進來,就聽見了表弟的聲音。他邊跑邊跳得來到了我眼前,說:“表姐,貝殼!”我的右手小指感到發脹,我居然忘了,我居然把表弟的貝殼忘了,我不知該說什麼來掩飾自己的錯誤。一弟弟的性格,他一定會號啕大哭的。“我……我落在別人家了,我不會騙你的,我們拉過鉤的,我說話算話!”我感到右手小指更燙了。第二天,我在雜貨店裡買到了這些貝殼,送給了表弟……

  小指又燙了,我沒有說話算話。

您正在瀏覽: 說話算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話算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