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征之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征之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長征路途遙遠,危險重重。一路長二萬五千里,途徑14個省。按照黨政治局的“北上”精神,一路上戰士們披荊斬棘,頑強戰鬥。毛澤東主席英明地打了四渡赤水的戰役,後來勢如破竹地通過大渡河,向北勇進。多麼惡劣的環境啊,戰士們吃草根,睡泥地。草地上,那條還未烤完的皮帶赤裸裸地躺着,成千上萬的戰士卻已倒在了無情的草地上;在四川的大雪山——岷山,許多戰士用鮮血染紅了皚皚白雪……是什麼賦予了戰士勇往直前的力量,如此嚴峻的考驗時刻磨礪着偉大的戰士們,這是永垂不朽的長征,這是一曲可歌可泣的光輝戰歌! 

  如今,我們重溫那個年代的歲月,學習長征的精神,雖然長征對我們來說是陌生、遙遠的,但從這麼多生命鑄就的故事中,我們懂得了更要珍惜眼前的美好生活,繼承艱苦奮鬥的革命精神,把長征之歌一路傳唱……

您正在瀏覽: 長征之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征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