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鴨子長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子長征”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上個星期,我們全年級進行了為期一周的軍訓。這是一個難忘而又痛苦的星期。

  在這周“不計其數”的“遊戲”中,最令人頭痛的就是“鴨子步”了。“鴨子步”就是蹲在地上,用手抱住頭,這樣前進。

  有一次,我們在站軍姿時開“討論會”,教官大怒,隨之“火山爆發”,就罰我們走“鴨子步”。

  “鴨子大軍”開始長征了。一些“閃電飛鴨”速度快,像一支支離弦的飛箭似的沖在隊伍的最前方,如朱開俊。他一馬當先,在整個長征部隊中,無疑是個單箭頭。而在隊伍最後的“胖鴨子”,兩腿像灌滿了千斤重的鉛似的,根本跑不動。如吳佳健,由於他太笨拙,像一隻年老體弱的烏龜,在大部隊的後面慢慢爬行。而我呢也在前列部隊,緊隨朱開俊、蔣涵之等“鴨王”之後。但是,幸運之神卻冷落了我,我的腳扭傷了,像一個泄了氣的皮球,速度猛降。但是我還是咬緊牙關,依然“劈波斬浪”向“勝利的彼岸”發起“衝鋒”,我轉過頭向後瞥了一眼,嘻嘻,“吳大鴨”才走了四分之一。這個“敗軍之將”離我還遠着呢!而我呢,勝利已近在咫尺了,我便一鼓作氣,衝破了終點。

  我的“長征”結束了。而後列部隊卻還在中列部隊的長尾巴後面蠕動着。前列部隊的部分“戰士”連忙衝上去“搶險”,助他們一臂之力,最終,“胖鴨子”們還是上氣不接下氣地走完了“長征”。

  哎,這鴨子步真是累死人了,但是轉念一像,軍人們,每天早上天沒亮就起床、在烈日曝晒下訓練、吃粗茶淡飯……想到這些,再看看“鴨子步”,真是相差“十萬八千里呀”!

您正在瀏覽: “鴨子長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子長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