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80后,我的宿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80后,我的宿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溫和的夕陽透過雲層直射在我的發梢,零零星星的陽光在發梢躍動,安寧,祥和。我,坐在風中,遙遙欲墜!風兒拂過頁面,淅瀝嘩啦的翻書聲,清脆,悅耳。看了看書的封面,哦,《45度年華》!80后的雜誌,它的私語是:站在45度斜角,目送80后!

  我瀏覽了雜誌,有的儘是:骨子內的不羈與叛逆,青春里的激情與飛揚!我不願沉醉於此,站了起來,漫步於夕陽籠罩的羊腸小道,此刻是五月櫻花浪漫的季節,淡淡的花香,淡淡的粉紅花兒,伴隨着淡淡心情的我。MP3里傳來了張韶涵的《歐若拉》。

  愛是一道光如此美妙

  ……

  紅橙黃綠藍,五彩的歐若拉

  ……

  80后就像五彩的歐若拉,傳奇的預言,傳奇的故事。

  夕陽依舊,我依然漫步,抬頭仰望血色的天空,在遙遠的天際有着我的宿命,它名為“80后”

  猶記得當時年紀小

  你愛談天我愛笑

  有一回

  並肩坐在桃樹下

  風在樹梢鳥在鳴

  不知怎麼睡著了

  夢裡花落知多少

  ……

  後記:我的宿命亦如此,僅以此紀念80后!

您正在瀏覽: 80后,我的宿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80后,我的宿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