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課趣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課趣事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鈴聲剛響,聽着一聲下課,幾位男生衝出教室內,又玩起上節,上上節,上上上節……玩的遊戲。

  就是,像警察與小偷之間跑來跑去,我無語了,不就是捉迷藏的升級版嗎?

  我真想對那幾位男生說‘你們難道不厭煩嗎?玩就快一個星期了,我這個旁觀者都看不下去了。

  不過,遊戲真是精彩萬分,機靈的xx竟然跑到樓上去了,10幾台階,他竟然四五不就跨上去了,在走幾層就到了4樓,他竟然在3,4樓的中間。這地方夠隱蔽,我看xx別想找到了。

  Xx等人向辦公室方向跑去,‘警察’發現‘小偷’了,先是左顧右盼,然後就捕獲‘獵物’,像兔子一般奔去,好像捉不到不罷休。

  可不友善的鈴聲打想了,男生又向老鼠一樣飛快地‘逃’回‘家’。

您正在瀏覽: 下課趣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課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