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反常的下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常的下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作文下課有點反常。 

  下午,我們老師講完課後,把還剩下的半節課讓其他的同學修改自己的作文,因為我的文章昨天已經修改完了,才讓我練字。這樣我的速度就比他們慢了很多,從而落後了,所以我心想:怎樣才能趕上他們呢?我想來想去,終於想出了一個辦法,那就是等到下課時,趁他們去玩的時候,我就喝點水,然後馬上繼續練,這樣在他們玩的時候,我不就可以追上來了嗎? 

  我一邊練字一邊等,等啊等,總算把下課給盼來了,於是我偷偷地看了看旁邊的同學,可是沒有一個人願意下課。我只得看看自己練了多少了,啊?怎麼才半頁啊?哎,以前老師一下課,大家不都是會一涌而出的,然後爭分奪秒地玩嗎?今天可真反常啊!怎麼不出去玩呢?好讓我有機可趁,好趕上你們啊! 

  轉念一想:這不正是證明同學們都學會了跟時間賽跑嗎?這個轉變不正好就是一個很好的日記題材嗎?真是天助我也!於是,一放學我就馬上寫下了這篇日記

您正在瀏覽: 反常的下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常的下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