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初入奧拉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入奧拉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初入奧拉星 標籤:奧拉星作文 初入作文

寒假的一天,我開了電腦,忽然一道亮光把我卷進了另一個世界,我摔了一跤,我想這裡是哪裡,一個自稱“亞比長老”他說:“這是奧拉星啊”亞比長老他把我帶到費爾區,我看了看四周,看見一隻像獅子一樣的亞比,哦,那是吉拉獅。亞比長老帶我到索里得區,原來索里得區,索里得區原來是一片森林,有一隻叫兔小子,它說:“小子,拿蘿蔔來,不然我對你不客氣”我想它也沒啥了不起的,於是,亞比長老帶我到伏爾得區,我看見了滴滴,它很可愛,它還留口水呢!亞比長老說:“剛才看到的三隻亞比的找一隻”我覺得滴滴很可愛,我就叫亞比長老,我要滴滴,好,以後的冒險就有你自己完成了,再見。亞比長老說。我也說再見。以後撲撲撲來了3個藍的火,滴滴說:“鬼火來了,主人。”我說:“啊!鬼火?我們該怎麼辦?“滴滴說沒關係我自己就能對付這個鬼火。我說:“好,我們戰鬥吧!”高壓水槍,沖滴滴的嘴裡出現了一個很粗的水流一下子把他打趴下了。我用亞比球扔到他頭上把他抓住了。

您正在瀏覽: 初入奧拉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入奧拉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