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奧拉星的亞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拉星的亞比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奧拉星亞比很強,你們喜歡就來玩吧,我帶你們打BOOSBOOSBOOS。一副粉紅色的眼鏡,一張秀氣的瓜子臉,形成了“兩面派”的我。在學校,我扮演的是乖巧的小綿羊的角色;而在家,我則成為了活潑的小松鼠,東竄竄,西走走。

  在學校里,學習、成績、作業量使我無法放開自我。尤其是在課堂上,當老師提問問題時,其他的同學都躍躍欲試地去回答問題,而我則沉默寡言,從不舉手。原本活躍的課堂,似乎因為我的緣故而冷清了幾分。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不願意舉手發言,是因為膽小么?還是因為怕回答錯問題而被同學嘲笑呢?總之,在課堂上,我充分地體現了“沉默是金”這個詞的意思。

  但是在家裡,情況則截然不同。在家裡,我一會兒進房間畫畫,一會兒又衝出來拿呼啦圈轉幾下。有時,難得我進房間因看書二能安靜一下,同學一個電話打來,我就風風火火地“飛”出去了,連媽媽也拿我沒辦法。反正呢,只要我在家,家裡就會變得烏煙瘴氣、雞犬不寧。媽媽就數落我:“你呀,在外面就是個乖寶寶,在家就成了瘋丫頭,你把你那雙重性格的順序調一下行不行啊?”

  唉,因為我的“兩面派”性格,老是讓別人誤會我。這不,就有個老師以為我得了抑鬱症!

  記得學校一次開家長會,媽媽問老師:“老師,我家那個在學校怎麼樣?有沒有犯錯?”老師就說了一句讓我媽震驚的話:“她挺乖的,但就是不願意說話,我建議你帶她到醫院檢查一下,我懷疑她得了抑鬱症!”這句話讓媽媽傷透了腦筋。唉,實際上,我也想讓自己在學校就如同在家裡一樣,成為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兒。

  我曾經試圖改變過自己,讓安靜與活潑結合在一起。該安靜時就安靜,該活潑時就活潑,但終究也未能成功改變自我。現在,我依然是那個“兩面派”性格,上課永遠也不願意舉手發言,其他時候,我又成了活潑那一派。唉,這種“兩面派”性格,使我不能把真正的我展現出來。猜猜看,哪面才是真正的我呢?是安靜,還是活潑?

  我喜歡而又有點討厭我的“兩面派”性格,因為我希望能把真正的自己展示出來!

  實驗一年級:張然

您正在瀏覽: 奧拉星的亞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拉星的亞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