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恐龍歷險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恐龍歷險記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三角龍對它的好朋友愛氏角龍說:“我們坐着直升機去旅遊吧!”愛氏角龍說:“好吧,我們一塊去吧!” 

  它們就坐着直升機出發了。走到半路上,它們看到了最高的恐龍—震天龍。它把三角龍和愛氏角龍當成了自己的美餐。震天龍大吼一聲去咬它們,結果咬住了直升機的尾巴,飛機在強大的動力作用下,掙脫了尾巴逃走了。沒有尾巴的飛機就開始下滑,最後飛機落到了它們的好朋友梁龍的背上。梁龍問它們是怎麼回事,它們就把剛才發生的事情說了一遍。梁龍說:“我跑得太慢,鬥不過震天龍,看來只有霸王龍能幫助你們了。”它們找霸王龍去了。找到霸王龍之後,它們對霸王龍說:“這架飛機的尾巴被震天龍咬掉了,請幫助我們從震天龍手中奪回來好嗎?”霸王龍說:“誰敢這麼放肆,讓我去教訓它。” 

  霸王龍在三角龍和愛氏角龍的帶領下,找到了震天龍,看見震天龍的嘴裡還銜着一個紅色的東西,上面寫着“三角龍號”幾個字,它們就對霸王龍說:“那就是我們飛機的尾巴。”霸王龍大叫一聲:“震天龍,你真大膽,敢欺負它們,快把飛機的尾巴交出來。”震天龍嚇得一跳,急忙張開大嘴,飛機的尾巴滑落下來。這下可忙壞了愛氏角龍,它把飛機尾巴重新安到了飛機的尾桿上。 

  它們告別了霸王龍,又繼續了它們的旅行。 

  它們飛到歐洲,看見了比震天龍小一點的腕龍。它們的飛機上裝了導彈,它們向腕龍發射一枚導彈,腕龍用尾巴一甩,導彈被反彈回來。三角龍號飛機一轉彎躲過了導彈。 

  它們趕快逃離腕龍。忽然,三角龍看到電腦上的紅燈閃亮起來,愛氏角問是怎麼回事,三角龍告訴它是燃料不足了。三角龍按了兩下電腦上的一個按鈕,奇怪,飛機自動返回了。原來三角龍的電腦上的按鈕,按一下自動返回,按兩下不用人駕駛。 

  它們很快回到了家。三角龍說:“愛氏角龍,你趕快去裝燃料吧。”愛氏角龍跑到了加油站,加足油之後,它們又出發了,開始了第三次旅行。 

  他們到了印度,看到了一種食肉的恐龍—腔骨龍(他吃同類)。就降落下來,準備戰鬥。 

  三角龍從飛機里走出來,用電腦控制的遙控器變了一個飛機倉庫,把飛機放進去,關上倉門。然後,它們就開始戰鬥了。三角龍把角豎起來,嚇了腔骨龍一跳,退了一步,三角龍和愛氏角龍衝上去,一下子把它頂翻了。腔骨龍也不示弱,一骨碌爬起來,就去咬它們,可是一咬就大聲叫起來。三角龍說:“你沒想到我的尾巴上有刺吧?”腔骨龍後悔地說:“我真笨,連三角龍尾巴上有刺都沒想起來。”三角龍和愛氏角龍一起說:“快投降吧!要不然,我們一下子就把你頂死。”腔骨龍想:為了保全性命,還是快逃吧!它很快就跑得無影無蹤了。 

  三角龍和愛氏角龍鬆了一口氣。三角龍拿出它的遙控器,打開飛機倉門,開出飛機又出發了。

您正在瀏覽: 小恐龍歷險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恐龍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