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恐龍歷險記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恐龍歷險記_1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壯壯看見一隻牧羊犬,便跑過去打招呼,“你好,我是壯壯,能認識一下嗎?”牧羊犬先是嚇的半死,後來見壯壯沒有惡意,就安下心來,也向他打招呼,“哦,我叫力力。你好。”小恐龍跑過去,讓牧羊犬看他的《探險故事》,正好這也是一隻喜歡探險的牧羊犬,他問壯壯:“你想去嗎?我倒想去看看。”壯壯高興極了,說:“我當然想去,咱們一起去吧。”“好啊。” 

  於是,第二天,小恐龍和牧羊犬家的客桌上多了一張紙,那是他們的留言條。 

  壯壯和牧羊犬上路了,他們邊走邊聊。 

  他們正聊的起勁,突然看見一群羊跑到了他們這邊,躲在牧羊犬身後。後面一隻兇狠的獅子沖了過來要吃羊,看見壯壯和力力,還想把他們倆也吃掉,可光靠他是打不過這兩個好朋友的。獅子長嘯一聲,引來了數十頭獅子,壯壯和力力也喊來了他們的朋友,一群牧羊犬和一群恐龍,壯壯和力力他們奮力打敗了獅子,保護了山羊。 

  他們把山羊送回家后,又開始了他們的探險之旅。他們走出了自己的森林,來到了另一片森林——狼的森林。那裡只有幾隻獅子,其它成員都是狼,但狼卻不敢去招惹獅子,因為獅子太兇猛了。壯壯和力力一進森林就被狼盯上了,狼見了自己的天敵牧羊犬就生氣,都是他害得他們不能美餐——那些肥壯的山羊。於是森林裡的狼大面積出動,攻擊力力和壯壯。可能是狼的聲音太大了,驚動了正在睡覺的獅子,他們不高興的出來了解情況。狼群和力力、壯壯正對峙着。狼群看見獅子來了,害怕極了,但為了報仇,狼沒有走。獅子大開殺戒,力力和壯壯也在一邊幫忙,終於,狼群被趕跑了,獅子吃起了他們的戰利品——被打死的狼。力力也叨了幾塊狼肉,到一邊吃了起來。壯壯則美美的吃起旁邊的草來。大家都美餐一頓后,聊了起來。獅王問他們從哪裡來,要到哪裡去,力力和壯壯講訴了這件事的起因。獅王說他叫雄雄,也想和他們一起去探險,力力和壯壯高興極了,說:“當然行!” 

  三個朋友又踏上了旅程。他們來到了又一座森林,這個森林叫“迷宮森林”。走進去的動物沒一個能出來的。剛靠近森林,牧羊犬突然想吐,然後一下子吐出一大堆水來。看看沒什麼異常,三個朋友小心的走進了森林。他們都覺得肚子餓了,壯壯可以吃草,而力力和雄雄卻沒可吃的東西。壯壯吃了一口草,可草還是好好的長在原來的地方。這時,他們才知道這些都是幻覺,便緊張的奔跑前進。突然,他們聽到嘩嘩的聲音,便停下來。仔細一看,前面有一條小河,力力說:“呀,這裡還有條假小河呢。”雄雄說:“這說不定是真的呢。”力力走向前去,突然,他覺得腳下好冷,抬起腳一看,腳上面全是水。力力大叫:“這是條真小河。”大家不知道怎麼才能過河。正為難時一個聲音傳來:“因為你們很勇敢,所以我願意幫你們過河。”話音剛落,他們已經到了河對岸了。壯壯一抬頭,看見天上飄下一張紙來,上面寫着:你們再走五公里就到了地球的最東邊了,在四公里的地方,你們會見到一位智慧老人,他會問你們一個問題,只要你們答對了,他就會讓你們走,而且你們要記住:必須在下午去地球的最東邊,不然會被太陽曬死的。 

  看看時辰,正好是下午,夥伴們便快速前進,走了才兩公里就累的不行了。他們休息了半小時后,繼續前進終於找到了智慧老人。 

  智慧老人問:“誰知道天上的星星有多少顆?” 

  三個夥伴難住了,星星那麼多怎麼數啊?壯壯、雄雄和力力想了一天一夜,終於在第二天的下午想出來了,雄雄和力力說:和我身上的毛一樣多!不信你自己數一數。壯壯接著說:和地球上的草一樣多,不信你也可以自己數數。 

  智慧老人微笑着:“你們答對了。”說著便消失了。 

  壯壯他們終於到了地球的最東邊,把寶劍插在了劍鞘里。 

  壯壯對着寶劍說:“我想讓爸爸、媽媽答應我做一個探險家。” 

  力力說:“我想讓我保護的羊群都能得到安全。” 

  雄雄說:“我想讓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你們的願望實現了!”一個慈祥的聲音從空中傳來。 

  三個小夥伴快樂的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小恐龍歷險記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恐龍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