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卡比歷險記(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卡比歷險記(1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地球上,人們過着幸福的生活。可是有一天,邪惡的黑暗之王降臨,帶來許多怪獸來破壞地球。

  正在這時候,在宇宙中有一隻飛碟,裡面有一個蛋,這隻飛碟飛到了地球,撞在一座小屋上,那個蛋立刻碎了,走出一個星之戰士卡比,卡比的身體圓圓的,是粉紅色的。它看見一個怪物正拿着刀要殺一個人,便一頭把怪物撞倒,怪物暈了過去。卡比連忙帶着那個人逃跑了。

  他們逃到一座小屋後面,那個人說:“謝謝你救了我,不然我就完了!”卡比說:“那些怪物來幹什麼?”那個人說:“它們是來破壞地球的。”卡比問:“有什麼辦法可以打敗它們?”那個人說:“有三顆寶石,分別是綠寶石,紅寶石和藍寶石,它們有着神聖的力量,不過它們被黑暗之王搶走了。”

  “哈哈,找到你們啦!準備受死吧!”昆蟲怪物們慢慢地向卡比他們走過來。

您正在瀏覽: 卡比歷險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卡比歷險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