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卡比歷險記(5)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卡比歷險記(5)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四個卡比轉過身來,看見一個大石頭怪。身旁還跟着三個石頭怪。大石頭怪說:“可惡,你們居然殺了我的手下,看我怎麼幹掉你們!”

  大石頭怪說完,就一次打出四個黑暗拳!卡比們吸了進去,全都變成了格鬥卡比,大石頭怪就叫三個手下來跟卡比們打,經過了很長時間,卡比們終於不行了,這時候,小火鳥的樣子突然變化,全身發光,進化成了飛速鳥!還學會了二重踢!

  飛速鳥立刻使出了二重踢,把一個石頭怪踢成碎片!綠色的卡比立刻拿出一瓶精神汽水喝了下去后,打出了一個絕對光明拳!把另一個石頭怪打成碎片!大石頭怪和石頭怪連忙逃跑了。卡比們和飛速鳥想去追,可是因為太累了只好放棄了。

  卡比它們休息過後,繼續前進。不一會兒,它們來到了一座小木屋旁,卡比跑到門前,邊敲門邊喊:“有人嗎?”門開了,走出來一位老爺爺,他問:“你們是誰?想幹什麼?”卡比說:“我們是星之戰士,要去打敗黑暗之王,請問您有沒有看到石頭怪?”老爺爺回答:“有,我剛才在外面散步,看到石頭怪們跑來,我連忙躲起來,免得被它們給殺了,還好它們沒看到我,你們近來吧。”說完把卡比們帶進屋裡。

  卡比們剛坐下,屋子的門立刻被踢開了,卡比一看,是超石頭怪!是大石頭怪的進化形!開始戰鬥了,超石頭怪一個飛拳把綠色卡比和紅色卡比打倒,向卡比它們走了過來。

您正在瀏覽: 卡比歷險記(5)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卡比歷險記(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