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特的歷險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特的歷險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春節的腳步,在爆竹聲中剛剛離開。老爸就把英語閱讀題的練習本攤在了我的胸前。可我的心沒有辦法靜下來。剛寫下兩個字,眼前就蹦出一個喜羊羊。嘿,喜羊羊!多麼可愛的眼睛。我趕緊又揉了一下,怎麼一下子又變成了哆啦A夢的大臉蛋了。 

  我一氣之下,回到了床上,蒙上了被子。 

  迷迷糊糊中,有個微弱的聲音傳入了我的耳朵。“救救我,快來,救救我啊!”我被嚇了一大跳。 

  “你是誰啊?”

  “我是你的大腦。” 

  “啊!我的大腦居然會說話?”這該不是做夢吧。我使勁地掐了一下自己的大腿。 

  “哎呀,疼死我了!”看來不是做夢。 

  “呃,那麼,大腦,你有什麼事呢?”我怯怯地問。 

  “我的家裡好亂啊。你來給我整理整理吧!” 

  “我?怎麼整理?”我有一肚子的問號。 

  “我告訴你一個咒語,你閉上眼睛,默念一下,就會變成一個叫思想的東西,然後順着神經,就來到我的家了。”大腦說。 

  於是,我閉上眼睛。只見眼前忽然一片漆黑。身體輕得就像氣球里的氫氣。慢慢地我的眼前明亮起來,我進入了一根極細的管道。於是我順着管道往上爬。沒多久,我就來到一個白色的城堡。 

  我按住大門左側紅色的按鈕。大門自動地打開了。 

  “大腦,你在哪兒呀?” 

  “我在這兒。”一個聲音從裡面傳了出來。“熱烈歡迎主人光臨。” 

  我見到了大腦。只見大腦是個個頭很小的動作很靈巧的小人。他正坐在一台電腦前操作呢。人們常說“人腦如電腦。”沒想到真有此事。 

  “你在做什麼呢?”我問道。 

  “這裡是你的指揮部,你的指令都是通過這台電腦發出去的。可最近它速度慢,老是卡機。你是電腦高手,你來給我修理修理。” 

  我湊上頭去,果然剛運行幾下,屏幕上就自動打開了一個窗口。上面寫着:“x年x月x日,陸思遙向表弟借psp玩,表弟沒有借給他,他就和表弟慪氣了。再也不和他玩了。” 

  我連忙把這個窗口關閉,可沒想到卻打開了另一個窗口。上又寫了“春節得到1000元壓歲錢,要買一個最新版的psp,好好氣氣表弟。” 

  還沒有來得及把這個窗口關閉,新的程序又打開了。 

  “x年x月x日,我獲得區英語競賽二等獎,可別忘了好在客人前面炫耀哦!”

  “x年x月x日,我和同學吵架。” …… 

  “你看,這怎麼叫我工作呢?”大腦說。 

  我感覺那台電腦中了病毒,和家裡的那台很相似。那時也是亂七八糟地跳出好多窗口,電腦運行的就像蝸牛一樣慢。後來,爸爸買了金山毒霸以後就好了。 

  “你需要安裝一個殺毒的軟件。我的電腦里有一個金山毒霸最新版的”我對大腦說。 

  “那你快去拿啊!我把你變回去,你把它裝在我的電腦里。”大腦很高興。 

  不一會,我的金山2009版就裝好了,掃描了一下。我的乖乖,126個病毒。還有像上課開小差病毒啦,喜歡惡作劇,有點虛榮心等木馬啦。掃描完畢,金山毒霸還給出了一行字。本電腦工作現在基本正常,就是容易受到惡意軟件的攻擊。建議每隔一個星期清理一次。保持電腦運行正常。 

  果然,我的大腦的電腦速度又變得飛快了,大腦握着我的手,說:“多謝 

你啊!” 

  “沒什麼,這也是我為自己做的。”我依依不捨地告別了大腦。 

  這真是一次奇特的旅行!

您正在瀏覽: 奇特的歷險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特的歷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