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法美少女依妮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美少女依妮歷險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魔法美少女依妮出動拉,讓我介紹依妮吧! 

個人檔案: 

身高:160cm

  體重:53kg(苗條)

  外貌:迷人的小眼,櫻桃小嘴,穿着一身紫色的魔女裝和紫色的魔女高跟長靴,還有一頭長長的直發

  武器:魔掃、魔法鈴鐺、魔法弓箭、魔法手鏈、魔鏡和魔杖、魔法環、魔法鞭......這些有關於魔法的舞器都裝在百寶囊里。

  名氣:魔法校園的校花,魔法組織對的高手,一級高手。

  年齡:225歲 

  魔法美少女依妮接到上校的一個任務,要去西北的米拉堂領取巴拉克爾魔法科教書籍。依妮就拿好武器出發了。 

  一路上依妮都遇到很多妖魔鬼怪,不過依妮不怕,她用她的武器來打敗了他們。後來,依妮走到一個黑暗的小街頭,她看見一個人,那個人一聽見有動靜就,拿起武器準備和依妮作戰。依妮以為是壞人,就拿出魔掃,使出了一個“風流”,那個人敏捷的閃開了。在這樣的情況下,依妮看得出這是個身手高強的人,所以她這次作戰很小心。對方用一把神劍使出了“萬劍鋒”,依妮馬上用魔盾頂擋。 

  後來,他們一直打一直打打到天亮。太陽出來了,陽光照在他們身上,依妮對對方說:“你是什麼人,為什麼那麼鬼鬼祟祟?”那個人說:“我還要問你呢,你為什麼突然蹦出來,嚇得我馬上拿起武器跟你作戰,你又先攻擊我,讓我更以為你是壞人呢?”依妮聽了,馬上放下武器,說:“原來是這樣啊,那我錯怪你了,請問大俠怎麼稱呼,我叫依妮。”那個人笑着說:“我不算是大俠拉,我叫邁克。”接着,兩個人就慢慢認識了,就一起去西北部取魔經。 

  到了米拉堂的前一條小路,他們遇見了大妖魔。依妮拿出魔環和魔鏡,先用魔鏡照出那個妖魔,鎖定它的魔力。接着,邁克就用神劍使出了它的絕招:暴雨風雷超級晴空霹靂,“呼啊——”,大妖魔死了。 

  取到了巴拉克爾魔法科教書籍,依妮就用傳送戒指傳回到魔法校園,他們兩個立了大功,就稱為“超級魔仙情侶”“最佳搭檔”。

您正在瀏覽: 魔法美少女依妮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美少女依妮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