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憂鬱的雙眼背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憂鬱的雙眼背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一片枝葉茂盛,花朵爭奇鬥豔的森林裡,天空是那麼的明朗,純潔的白雲就像一朵朵白花點綴在湛藍的絲綢上;一棵棵閃爍着綠色光芒的參天大樹上,停滿了各種顏色鮮艷的鳥兒:有麻雀,有百靈鳥,有黃鸝,還有……拂曉,第一縷陽光從樹枝下射出,斑斑點點地落在花兒上,落在草坪上,落在小溪上,每到這時,花兒就像一顆顆顏色不一,形狀各異的寶石被陽光姑娘灑在草坪上,為大自然增添了幾分美麗;聽,微風捲走了泥沙,“沙,沙,沙”,那聲音和着鳥兒的鳴叫聲,奏出了一曲森林交響樂……這裡,生活着小兔白白和她的媽媽。白白渾身潔白如雪,看上去就像是用潔白無暇的漢白玉雕刻而成。一雙紅眼睛就像兩顆閃閃發光的紅瑪瑙鑲在臉上。可是白白的眼裡總是蕩漾着几絲憂鬱,她想爸爸。 

  以前,白白和爸爸媽媽在這風景如畫的大森林裡幸福地生活着。每到了收穫的季節,爸爸媽媽就會帶着白白去拔蘿蔔。蘿蔔地上,有幾棵松樹,聳立在一旁,樹上有許多鳥窩,時不時會傳來一陣悅耳的鳴叫聲,悠揚清脆。一個個飽滿的大蘿蔔把自己的半個身子藏到了地下。餓了,就能吃上鮮嫩的青草;咳了,就能喝上清甜的果汁;累了,就能在樹下盪鞦韆…… 

  可是,厄運就在這個時候降臨在他們頭上:他們不知道,一個罪惡的槍口正對準了他們。只聽“嘭”的一聲,子彈以閃電的速度射中了爸爸,爸爸的胸口立刻湧出了鮮血,有氣無力地說:“你們快……逃,不要……管……我。”白白和媽媽只好含淚離開了。想到這裡,白白嘆了嘆氣,哭着在鞦韆上睡著了。她做了一個美麗的夢,在夢裡,她見到了思念已久的爸爸。 

  爸爸帶着白白來到了小溪邊,他們一起游泳,一起采嫩草吃,一起摘野果……快樂籠罩着這對父女。白白看着爸爸,發現爸爸的皺紋沒有了,像以前那樣年富力強了。白白挽着爸爸的手,水靈靈的眼睛眨巴着,笑得像石榴花一樣漂亮,那雪白的牙齒就像閃爍着光彩的珍珠,撒嬌道:“爸爸,帶我去盪鞦韆吧!”白白滿懷希望,好像一個美好遠景已經遙遙在望了,它像燦爛的朝霞那樣。“當然可以!”爸爸慈祥的目光從眼睛里射出,安撫了白白的心靈。 

  在鞦韆上,他們一起玩耍,一會兒盪到半空,一會兒輕輕搖蕩……快樂精靈在他們的身邊跳舞,爸爸和白白的歡笑聲響徹雲霄,像百靈鳥的鳴叫,像燕子呢喃,像黃鸝啼轉…… 

  希望白白這個幸福美好的夢想泡泡永不破滅!

您正在瀏覽: 憂鬱的雙眼背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憂鬱的雙眼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