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從希望到絕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希望到絕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夕陽的餘輝悄悄地灑在海面上,海水微微泛着波紋。遠處有一個女孩兒一臉憂傷,她默默的凝視着大海,眼神空洞,淚水縱橫交錯,在海風的吹拂下,她顯得多麼柔弱!忽然女孩兒飛似的狂奔起來,哽咽地吶喊着“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她要那樣對我!”女孩兒絕望了。 

  女孩兒的名字叫做清,她有很多朋友比如說,彤、冰、靈、翼等,其中她最信任的就是彤,因為她們幾乎是一起長大的,其次就是冰,後來因為分班,她與彤分開了,和冰走的更近了一些,於是冰就變成了她在班裡最好的朋友。剛來到一個新班級,由於冰性情溫柔,再加上某種特殊的原因冰經常受欺負,可以說鬧一下而已,但似乎太過火了;而清不同她總是要先給別人一個下馬威,整人技術特別高超。每當冰受欺負時,清總是挺身而出保護冰(但現在看來,在冰眼裡那只是多管閑事罷了),甚至有人說清就是一顆炸彈,只要一碰冰這個導火線,後面的炸彈就回引爆,但清絲毫不介意,依然守護着冰。冰呢?也把清當作自己的好朋友,每當清有什麼不順心的事時,冰總會給並寫紙條安慰她,做一個傾聽者幫清分擔些煩惱。在別人眼裡她們是最親密的好友。可幸福的時光總是短暫的,這樣和諧的生活並沒有維持多久。清和冰漸漸疏遠了,冰更多的時間和翼在一起。當時清並沒有在意,她認為冰可以和自己成為好朋友,為什麼就不能和其他人成為知己呢?她對自己和冰的友誼充滿了希望。 

  直到那天,冰與清的友誼隨着清的心一同碎了。 

  星期天,是翼的生日,清和冰約好一同去翼家,幫她慶祝生日。星期天終於到來了,清在家做左顧右盼,期待冰來找她帶她去,因為清騎車是摔過一次,那一次真的很慘,因此清有點恐懼騎車。太陽快要落山了,可冰始終沒有來,“可能冰的父母不讓冰出來了吧”清安慰自己說。那一天,是清最難熬的。星期一,清一早去了學校問冰說:“冰你去翼家了么?”“去了”冰的語氣異常冷淡。“也許她忘記那個約定了吧”清在心裡默默的說。直到後來,清才知道本來,另一位去翼家的同學要來找她,可冰不肯。這對清來說無疑是個晴天霹靂。清哭了,她斷斷續續的哭了一天。“為什麼,她會違背我們之間的約定?為什麼我那樣相信你,你竟然``````”清無語,“朋友”她輕蔑的一笑,淚珠又滾落下來,好澀。 

  “以後,我們不在是朋友”清喃喃自語,希望隨風破滅了,絕望封凍了她的心。

您正在瀏覽: 從希望到絕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希望到絕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