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雙眼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雙眼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我站在窗前,仰望天空,看見結隊的大雁都往南方飛去,哦!秋天快到了! 

  走在街上,寒風吹過,不免有一些寒意,冬天快到了…… 

  每年的這個時間,街上都沒有多少人,只不過有一些調皮的小孩子,在雪地里打雪仗,當然也包括我…… 

  象往常一樣,我和一群小孩子們,再一起打雪仗,這時候,來了一位老人,頭髮蓬鬆,衣衫破爛不堪,手裡拿着一個碗,孩子們都躲到我身後去了,誰叫我是年齡最大的呢,孩子們驚恐的看着那位老人,老人眼光表現出暗淡的眼神,在這樣寒冷的冬天,老人穿的比誰都少,所以,在那站着有一些發抖,光着腳丫子,在雪地上看着我們,那樣子可憐極了,我跑回了家,拿了件衣服,給了那位老人,老人的眼裡出現了一絲光彩。 

  轉眼間,到了春天,老人還是在街頭行乞,可是他是在那吹笛子為生,自力更生…… 

  幾天前我收到了一封信: 

孩子: 

你好! 

很高興認識到你這位朋友,多虧了你那件大衣,我才度過了那個寒冷的冬天!謝謝! 

  一位你曾經幫助過的老人 

  所以,我每次經過那裡,那位老人都會對我招招手,打聲招呼……

您正在瀏覽: 那一雙眼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雙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