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眼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六年原來是這麼快!從小,我就盼望時間能夠快點,這樣我就能夠長大了。願望很美好,而童年也很絢爛。在這六年裡,讓我最難忘的大概就是同伴們的眼神。

  那犀利敏銳的眼神,一看就知道是我們班的班長——馬藝文的專利,她是我們班的語文課代表,同時又是班長,在班裡可謂是位高權重。那眼神,大概只有她在收語文作業的時候才會出現吧!每次收作業,只要她把眼一瞪,縱使眼前站的是位“大仙”,也會乖乖的束手就擒,把作業交上。

  那熱情四溢的眼神,不用說也知道那是王澤雨專利。這眼神出現的時候一定是老師或同學需要幫忙了,每當有人需要幫助,王澤雨就會站出來幫忙,雖然她的性子有點急,脾氣有點暴躁,但她的本意還是幫助別人、為別人着想。

  那眼中帶着可愛,可愛中含着可憐的眼神,實在是太萌了,不過你千萬不要被他的眼神給魅惑了,因為這個時候他一定是要作惡作劇,在班中,此人的名聲可謂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他就是李文琦,他的愛搞怪,可是遠近聞名。

  這時我的眼前彷彿又浮現出了同學們的眼神:受到表揚時的得意的眼神,完成作業時的四目相視的眼神,獲得優秀班級時自豪的眼神······

  啊!在這毗鄰畢業的一個多月里,就連同學那淘氣、不惹人愛的眼神,在現在也看得是那麼真誠,那麼珍貴,這是我的同學的眼神,它已印在我的內心深處,我會永遠記住我的這些夥伴,永遠記住我們的班級。

 六年級:劉志昊

您正在瀏覽: 眼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