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不了,那深情的眼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那深情的眼神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中,有過嚴肅的眼神,有過恐怖的眼神,還有過和祥的眼神……而我總也忘不了的,是她那深情的眼神。

  當我生病時,情緒一點也不好,對着她大吼大叫,不吃東西。她總是用深情的眼神望着我,心裡暗暗流淚。望着她那憔悴的面容,深情的眼神,我的心裡不禁感到安慰,我要好好吃東西,好好養病,聽她的話……

  當我遇到困難,無法鼓足勇氣,而選擇退縮時,她總是用深情的眼神望着我,給予我勇氣。於是,我得到了勇氣,有了信心。在我克服困難的那一時刻,她再次用深情的眼神望着我,讓我感受到了戰勝困難后的喜悅。

  當我不開心,心情鬱悶的時候,她總是用深情的眼神望着我,我心裡的糾結一下子沒有了,臉上又恢復了快樂的笑容,不再煩悶,不再不開心,做會了原來的自己。

  ……

  忘不了,總也忘不了,她那深情的眼神。在我的生活中,那深情的眼神給了我很大的鼓舞。失敗時,我不再退縮;生病時,我不在亂吼。在我的人生道路上,她那深情的眼神,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許多人生的含義,她那深情的眼神……

  她,就是我的媽媽,她那深情的眼神,我總也忘不了。

  貴州貴陽開陽縣開陽三小六年級:楊金之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那深情的眼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那深情的眼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