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安家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家溝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安家溝 標籤:安家作文

  安家溝沒有公園的美麗,沒有賜兒山的氣勢,沒有水母宮的好玩兒。同樣是旅遊區,安家溝沒有這些,能有什麼呢?然而我慢慢沿着路,走進它的懷抱,才發現了安家溝的美之所在。

  今天一大早,我們就出發了。一條寬敞的大道通往深山。山上面花草樹木各式各樣,十分秀麗。這就是安家溝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瀑布,瀑布聲聲音驚天動地,如雷貫耳。瀑布真是氣勢磅礴。瀑布從九天崩瀉而下,拍石擊水。猶如萬馬失蹄。飛瀑跌落處,掀起軒然大波,碎玉四賤。似點點飛雪。耀人眼目……真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我又和媽媽繼續向前走。“哇!好大的湖啊!”真是“人間天堂”。魚兒在裡面嬉戲;蜻蜓湖面玩耍;蝴蝶四面飛舞。湖邊人們垂釣,互相潑水。湖上架起獨木橋,我站在上面,向下觀望。“上有天堂,下有蘇杭。”這裡就是所謂的天堂吧!

  上了高山,有供人玩樂的地方。碰碰車、高空滑索、激流勇進……令我目不暇接,眼花繚亂。

  一陣清風吹過,帶起陣陣幽香,我和一切都醉了。

  人沉醉在天堂中,怎麼能不讚歎這如詩如畫的大自然呢?

  北京張家口橋東區七中小學部六年級:1499482875

您正在瀏覽: 安家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家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