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大地的親密接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大地的親密接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不知怎的,是我得罪了老天,還是老天偏要跟我過不去,我在學校里竟然跟大地來了一次親密接觸。

  大家聽到親密接觸這個詞的時候,是不是疑惑不解,是不是在想人怎麼可以跟大地親密接觸呢?其實我所說的親密接觸就是……(就是不告訴你,自己慢慢猜,看誰先猜出來,呵呵!)

  今天,學校又要大掃除了,同學們都忙上忙下的,有的在擦玻璃,有的在拖地,有的再見落葉……真忙得不亦樂乎呢!同學們都勤勤懇懇的,把自己要負責的地方都打掃得乾乾淨淨的,知道我為什麼這樣說嗎?就是因為他們頭上的那一顆顆晶瑩的小水珠落下來了。做了一節課,總算都做好了,但後來又聽到了一個驚天動地的消息——用抹布擦地磚。每人負責一塊,擦完老師還要檢查。

  每人都是按照學號來的,我的學號在第43號,當然是擦第43塊磚。我擦得特別認真,絲毫不敢怠慢,擦完一遍又一遍,一定要擦到賊亮賊亮為止。每個人也都再擦,不一會教室的地面上全是水,我的鞋又特別滑。一個不小心,就來了個親吻大地的姿勢。這可是從我董事以來第一次與大地做這麼親密的動作啊!並且我的衣服褲子全濕了。

  看着我這狼狽的樣子,終於知道於大地親密接觸的滋味了吧。

  濱海小學六年級:雨雨

您正在瀏覽: 與大地的親密接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大地的親密接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