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去郵局通過快遞寄包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去郵局通過快遞寄包裹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學校假期中的一天,爸爸出門工作去了,媽媽也有事不在家。我一個人在家裡無所事事地走來走去,突然發現客廳的桌上放着一個包裹,上面寫着爺爺奶奶家的地址。

  我想起前幾天聽到爺爺打電話來,他要爸爸寄一樣很重要的東西給他。於是我立刻打電話給爸爸,問他是不是忘記把爺爺的包裹寄出去了。

  爸爸接到我的電話,在電話中驚叫一聲:“啊!我居然忘記這麼重要的事情了。”於是他想請媽媽幫他去郵局寄包裹,但知道媽媽也不在後,爸爸更焦急了。原來爺爺再三吩咐爸爸,要儘快收到包裹中的東西。

  我對爸爸說,我能去郵局幫他寄包裹。但爸爸很不放心,因為我從來沒有寄過東西,而且這個包裹很重要。我請爸爸放心,因為我時常跟媽媽出去辦事,也學會了怎麼做。

  我帶着東西到了郵局,跟裡面的職員說我要寄包裹,並且問他怎樣才能最快送到。那位職員告訴我,用快遞寄出的話,不但很快就能收到,而且也不容易丟失。於是我將包裹以快遞的方式寄給爺爺。

  兩天之後,爺爺就打電話來,告訴我們他收到包裹了,還說沒想到會這麼快呢!爸爸媽媽都很高興,還誇我聰明。這次我真的幫了他們一個大忙啊!

您正在瀏覽: 我去郵局通過快遞寄包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去郵局通過快遞寄包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