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野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野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老師說明天要帶我們去野炊,這一條性新聞頓時使教室里沸騰了,男生一蹦三尺高,你看那李金龍都站到桌上了,把手高高舉起:“老師,老師我負責挖灶頭。”女生也不示弱,個個手足舞蹈,好像她不說話就不帶她去似的。還是班長有主意,只見他沉穩地走上講台把手一揮:“組長聽令,”小組長們馬上將食指放在嘴唇上朝四周一比劃,教室一下子安靜下來了。“以小組為單位開始分工,小組長作好記錄。”一會功夫一切安排妥當,大家便分頭作準備。

  今天清早,我們一個個早早的來到學校,先在教室清點各自的東西,然後到操場集合。校長向我們交代了一些注意事項后,我們便隨着歡快的運動員進行曲向我們的目的地——衛星水庫“進軍”。

  到達目的地后,老師要求我們把野炊辦得更有意義一點,我們便在小組長的帶領下找一個鄰近水源的地方駐紮下來,然後組長開始分工,兩個男生去拾柴,組長負責起灶頭,我做他的幫手,剩下的女生則擺放大家帶來的食品……一切準備就緒了,我們就推舉出主廚,由他給大家分放佐料,然後到組長那裡領主食。

  不一會兒,一碗碗敖溪特色的粉就展現在我們面前,“兄弟們,開飯嘍!”不知誰喊了一句,同學們立刻撲上去端起自己的那一份,再選一個自認為舒適的地方吃起來,有的兒狼吞虎咽,有的細嚼慢咽。我細細品嘗,雖然一不及賓館里的山珍海味和宴席上的美味佳肴,但是,今天的這個野炊卻有它獨特的味道。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就戀戀不捨地踏上了回家的路。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野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