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運會及其啟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及其啟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校運會及其啟示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小學

  六(3) 顧亦佳

  指導老師:黃惠娟

  215523  

  在蟹香肥美、丹桂飄香的季節,我校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秋季田徑運動會。

  早晨,我們迎着涼爽的秋風,邁着穩健的步伐,舉行運動會的開幕儀式。由校領導致辭后,校運會就正式開幕了。看,那邊甲組跳高比賽開始了,我們趕緊去為他們助威。眼看我們班的運動員就要跳過橫杠了,可那不爭氣的腳一抖,隨着“哐鐺”一聲,第一次跳就失敗了;在我們的鼓勵下,他終於在第三次跳的時候,險奪一分。當比賽進入尾聲時,(5)班的“老班”為它們班的運動員申請紀錄,橫杠升到了1米32了,請注意,那可是1米32!那位運動員可能太緊張了,起跳的都不是時候,還剩最後一次機會了,我們都為他捏了把汗,可天不遂人願,他最後一次也沒有辦法跳過橫杠,所以,他沒有破紀錄,但他得了第一也很不錯,而我們班的運動員也名列第三。

  下午,我們午休過後,運動會便接着進行,不過,和上午相比之下,下午的人氣不如上午那麼旺,但沒有關係。運動員們的心裡可緊張着呢!我的女子甲組100米快要開賽了,我趕忙去檢錄處檢錄。不一會兒,我們便各就各位了,隨着指揮槍“砰”的一聲,我們個個都像離弦的箭,狂奔着向前,離終點越來越近了,我加了把勁兒,可還是落在別人後頭。後來,我以小組第三的成績未能進入決賽,不過我已經努力了。這次比拼讓我明白了,只有平時多練習,到比賽時就不會顯得手忙腳亂了!

  雖然運動會已經落幕了,但我想:不管是生活里,還是學習上,處處都充滿了對手,只有不斷努力,不斷競爭,才能成為笑到最後的真正贏家。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及其啟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及其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