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最動人的淚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最動人的淚水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那最動人的淚水

  從小到大,我曾見過無數人流淚,自己也流過很多淚水,為疼痛,為悲傷,或是為了其它原因,每次哭,或看別人流淚,總是如一滴水滴進大海,轉眼間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什麼也沒有獲得,但是,那一次,見過媽媽流淚的我,卻被深深地震撼了。 

  那是小學四年級的一天,那個時候,正值我頑皮的高峰期,我總是不寫完作業,上 課也不認真聽講,還和同學打架,老師不止一次的請去了媽媽,甚至有時,昨天的事剛處理好,看到今天的表現,又把媽媽請來了,終於,在一個星期一的晚上,再又將媽媽請去以後,我看到了那一幕:回家后,吃過晚飯,我正準備應付作業,忽聽媽媽的房間里好像有一點哭泣聲,便輕輕的走了過去,順着門縫,我看見媽媽正坐在鏡子旁,用手端着臉,好像正端莊的坐着思考問題,但這根本掩飾不了她內心那極大的痛苦,媽媽臉上的淚珠正緩緩往下滴落,我看得出,媽媽受到了沉重的打擊——而這打擊來源於我,來源於我對她這個好強好勝,望子成龍母親的打擊,我在媽媽流下眼淚的那一刻猛然醒悟,媽媽為了我付出了那麼多,她給了我生命,給了我學習的機會,我卻不好好珍惜。她讓我學習,不是為了讓我長大報答她,而是為了我,為了我的將來,為了我的前途;她打我,她罵我,不是恨我,是愛我,是恨鐵不成鋼;即便我那般不聽話,她也始終沒有放棄。她一直堅信,堅信我總有一天會明白,會改變。可是我呢?我讓媽媽等了那麼久,等了那麼久,我讓所有的痛苦與悲傷,全都扛在媽媽那個文弱女子一個人的肩上,讓她獨自承受比自已重千倍萬倍的重擔。可她不低頭,也從不想過低頭,她把所有希望與心血寄托在我身上,自己卻一天一天衰老。我恨我自己,恨自己沒有早日明白媽媽的苦心,我更恨自己把媽媽折磨成那樣,媽媽才三十多歲,就長出了根根白髮,我怎麼那樣自私呀! 

  那晚,我把作業完成的出奇的好。我決定要以一個嶄新的面貌,來回報自己那操碎了心的母親,因為,母愛的淚水,將我深深的感動了!

您正在瀏覽: 那最動人的淚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最動人的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