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最慘不忍睹六月的離騷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最慘不忍睹六月的離騷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劉家豪——回憶里一道永恆的風景

  小文:

  記得嗎?這個名字還是我給你起的呢!喜歡嗎?一定不喜歡吧~呵呵,但是我不怪你。我喜歡你還來不及呢!或許就在我還來不及埋怨就已被時間分隔我們的相遇了吧!當我知道自己不配,就已經適可而止了,因為剩下的時間我沒來得及更好的完善自己。所以你不必擔心我會一輩子對你糾纏不休,雖然我任然無法釋懷。記得嗎?我們相遇在那個“霜月紅於二月花”的傍晚,那時清澄的你還許有幾分羞澀呢……一同走過了幾個春秋,我原本以為我可以……可是卻分班的緣故更淡漠了。就這樣又過了一個春秋,如今我們離別在“映日荷花別樣紅”的夏季里。聒噪的蟬鳴淹沒了離騷。沒有我的日子裡我希望你開心的過,你也一定會開心的過。因為沒有我你會過得更自然。還有,不管遇到什麼挫折一定不要放棄自己哦!你是一個很聰明的人,你一定會很有前途,我相信你,記得哦!身邊一定還有很多愛你的人,就像你的爸爸媽媽爺爺…不要讓他們失望,用心去看懂身邊的人去看懂他們到底需要什麼。有時候他們說的不一定是真的,他們只是不想給你壓力或是其它...(你懂的)學會諒解,那將是心靈的又一次卓越的提升。

  吳思——感恩有你的這些年

  小4:

  你的這個名字也是我起的吧!呵呵,喜歡吧?不喜歡也交出來了!也該適應了吧!我蠻笨,不大會給人起外號,每次做事都這麼慢,要加速哦!以後步入社會了就算你再有才沒有時間觀念也是很難被錄用的。我相信你可以做到!以後不要再庸人自擾了,不要去在乎別人怎麼說怎麼做,身正不怕影子歪。咱做事一向正當,對吧!自古忠言總是逆耳的、往往不好聽的話都是好話,只在於你如何看到罷了!試着接受別人來完善自己,提升自己的心靈境界,你也可以的!以後結婚了一定要很幸福哦!不要他不理你了就又開始自卑。不要總往壞處想,不要斷定自己的人生,學會相信他,因為你已經選擇了愛他,他么就要信任,記得張群老師說過的話吧?兩人相處示互相扶持、寬容和諒解。真正的愛情需要堅貞的信念澆灌!你可以做到,因為你可愛的時候真的很可愛,我不喜歡看你難過,那樣我也會不開心的!你一定不希望我不開心吧?所以呢...

  曾甜——風雨我們一路奔騰

  小甜:

  你說你很羨慕我,羨慕有那麼多人喜歡我,可是我卻說我要的只是小文,呵呵,很自私吧。當你對我訴說你多喜歡他的時候,我是多麼為你揪心啊,我害怕,我擔心你會像我一樣。我相信他會是個好男孩,但是我還是害怕他給不了你要的幸福。如果這樣繼續下去,以後他定是一位好丈夫、好父親。就這麼幾天了,相信在接下來的日子裡你一定會與我聯繫~你很好!你真的是一個好女孩!但是你還缺乏自製,倘若你可以像他一樣,你就更完美了!我從來不羨慕那些長得漂亮的女孩子,我只欣賞那些品行兼有的女性,幾十年後容顏逝去...沒有我的日子裡,你要堅強,絕不能輕易流淚,明白么?這麼多天我們都走過來了,只要你堅強正確看到人生,有一天我們還是會再見。我期待着以你們的下一次邂逅。希望下一次相遇不會再有卑劇、

  夏守娟——點在我心裡的一首歌

  彎彎:

  以至中夏近離別。記得我們在一起的日子嗎?說來還真的很有幾分不舍。哭過、笑過、但都是瀟洒地走過,聽到你說我們要分開你很不舍,我的心裡竟有許些歡喜。呵呵,是不是小O很容易滿足啊~或許吧~我想要一輩子做你的小O、一輩子不分離。或許這樣天真的想法只有我會相信吧。希望離開以後不要因為我失意的離開而壓抑,我更喜歡看你笑,愛情不是全部,只是人生中的一部小插曲,初戀更亦如此。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如果愛,請深愛,去相信哪個令你如痴如醉的先生。我們張群曾說過:離開那個令你傷心的人是一個女人最理智的決定。記住,活着就是最好,最起碼你可以挽回,可以彌補……太多太多,前提是勇氣的面對生活。當你做到了回頭你會發現,原來生活如此美好啊!至少你還有我呢?是嗎?以後我們都要女性化一點,不完善自己怎麼配得上他們呢?對吧?少說髒話,習慣成形以後你的吖子們都學壞的喲!開個玩笑!嘿嘿~~~你一定要好好的哦!因為你是我們家彎彎!明白?

  時:2011.6.12

  ——花兮·小窩

  附贈:

  十一天後,我們就各奔東西、或許一年不見、或許一個月難遇、或許一輩子不再重逢……

  十一天後,我祝願你們有更好的未來。風雨一路走過,我們一同哭過笑過。我記得,我們這段相遇;分班時間的不舍……感恩你們讓我懂得。這段成長中的跨越是你們讓我懂。

  朋友!記得,過得比我好、

  筆架山中學初三:***

您正在瀏覽: 那最慘不忍睹六月的離騷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最慘不忍睹六月的離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