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天邊那最後一抹霞光散去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天邊那最後一抹霞光散去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天邊那最後一抹霞光散去時…… 標籤:霞光作文 最後一天作文 最後一個作文 最後一課作文

  傍晚,如果天空中有一大片霞光那一定是一片很美很美的景色!霞光由何而來?夕陽西下時會出現霞光,夕陽由何來?由太陽而來!

  當天邊那最後一抹霞光散盡時你想過嗎?思考過嗎?

  太陽運轉的過程就如同我們每一個人的時間,時間對於每一個人的詩公平的,太陽從早上的初生的傍晚的西落都有過程,恰好這個過程就好比我們的人生歷程,當夕陽西下的時候也就是我們的人生將畫一個句號!(也許並不完美)人生並不漫長,相反,好像太過於短暫,仔細想一想也就跟一天要過的時間差不多!一天的時間眨眼就過去了,人生更是如此!有的人覺得時間太漫長,其實在他抱怨的時候時間就在這無意中悄悄流逝,更不會等你!過好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其實我們一無所有包括生命在內沒有一樣是屬於我們的,我們誰都無法預料明天會怎樣。

  你永遠不能終止太陽的運轉,更不能停止時間的流逝。我們需要做到是讓今天過的充滿意義,當天邊那最後一抹霞光散儘是不要再報任何遺憾!

  南樓小學五年級:李鑫

您正在瀏覽: 當天邊那最後一抹霞光散去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天邊那最後一抹霞光散去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