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茶香中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茶香中的回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同的國家有着不同的風格,那麼不同國家的茶的風格也不同了。中國的茶一般都是菊花茶、鐵觀音和普洱茶;日本的茶一般是小麥茶;而德國的就是果茶、奶茶和香草茶。

  一大早,我就找出一包香草茶來泡。我小心翼翼地把茶壺拿了出來。這個茶壺非常精緻,乳白色的陶瓷做成,外面鑲着幾朵小花,看上去非常舒服。我打開水龍頭,把茶壺輕輕地洗着,心想:上一次泡茶已經是半年前了呢!洗好茶壺,我把乾淨的毛巾把它擦乾淨,然後掀開蓋子,把茶包放進去,再倒上滾燙的開水。希望不要太濃了,我心裡想着。看着時間一秒一秒過去,我也慢慢聞到了一絲芳香。

  隨着這香味襲來,我突然回想起了在瑞士的時光。記得在那個酒店裡,每到吃早餐的時候,姐姐都會泡一杯茶。有一次是泡桃子茶。那茶包間聞起來很香,但姐姐泡的時間太久了,最後我喝得都有點想吐了!不過,那杯茶也不錯,現在回到了中國,想喝都喝不上了。

  “呀!”我彷彿是從夢裡醒過來似的。“好濃呀!”我把香草茶倒了一點到杯子里,又打開一瓶牛奶,加了部分牛奶到杯子里。那牛奶和茶水好象井水不犯河水似的,遲遲不肯融合在一起。還好,我早有準備,從我的杯子里拿出一個小勺子,使勁在裡面畫著圈,慢慢地,茶的閉關顏色漸漸淡了,變成了肉色。我放上勺子,端起杯子,放到鼻子深深吸了一口氣,開始小口細細品嘗起來。

  我回想起了在德國慕尼黑吃晚飯的時候。那時我正倒着果茶,然後向裡面加了點牛奶,兩種飲品立刻融在了一起。那天晚上的菜好象點多了呢!我真想回到那時去告訴媽媽菜點多了呢!

  我“沉睡”在這美好的“夢”里,帶着茶的清香,一起回憶了這許多美妙的事!

  六年級:雅婷

您正在瀏覽: 茶香中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茶香中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