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都是洋娃娃惹的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洋娃娃惹的禍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抱怨,我也一樣,我對洋娃娃充滿了抱怨。你們想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嗎?那就仔細的聽我給你講吧! 

  大約是六、七歲的時候,那時我才上一年級。有一天放學,我走到賣店門口的時候,看見有許多小女孩在買洋娃娃,於是我也不由自主的湊了過去。哇!洋娃娃好美呀!大大的眼睛,黃黃的頭髮美極了。我一激動一下子挑了五種洋娃娃。一摸兜,呀,壞了,沒帶錢。於是我趕快往家跑,那速度不低於神舟六號。 

  回到家我向爸爸要錢,爸爸給了我五十元,我高興極了。到了賣店我花了八元錢把洋娃娃給買下來。等我回到家已經八點多了,我又玩了二個多小時的洋娃娃,完全把作業給忘了。到了第二天早上老師檢查作業,我想起我還沒寫作業,結果老師罰我讓我把作業寫兩遍。我因為貪玩嘗到了苦頭。 

  別的同學可千萬別向我學,因為貪玩而耽誤正事呀。

您正在瀏覽: 都是洋娃娃惹的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洋娃娃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