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娃娃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娃娃的禮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清晨,打開關閉已久的窗戶,凜冽的寒風就迎面襲來,嗖嗖嗖地刮在臉上像刀割似的。天氣預報 說今天會有大雪,聽了這個消息后,我就高興的一蹦三尺高,急切地等待着天空飄雪。

  剛吃完午飯後,天色灰濛濛的,彷彿要壓下來似的。不一會兒,天空就飄起了鵝毛般大的雪花。雪花的姿態千變萬化,有的像含苞欲放的花蕾;有的像欣然怒放的花朵兒。雪花先是鬆鬆散散地落下來,後來越來越大,飄飄洒洒。雪花娃娃落到了大樹姐姐的懷抱聽故事;來到了屋頂哥哥家睡覺;來到了電線叔叔家,給電線叔叔鍍上了一層銀…….雪花娃娃落到了古老長青的松樹上,像一朵朵盛開在松樹上的白花朵兒;它落在地上像給大地媽媽穿上了一件嶄新的銀狐大衣,又像給大地蓋上了一條白色的鬆軟的大地毯。遠遠望去,一片朦朧,分不清是夢幻還是真世。河上的大木橋,早就已經變成了一座玉橋,河水也早已經結了冰,連石頭都鑽不破,甚至連人走在上面也不會掉下去。旁邊的大樹枝杈上的葉子寥寥無幾,枝杈上也落滿了雪,有的像一大塊白色的奶油蛋糕,使人忍不住想咬一口下來;有的像一隻形狀怪異的蜜蜂窩,讓人避之不及;有的像一直正準備翩翩起舞的蝴蝶,想讓人捧在手心裡……一棵樹就是一個珍貴的奇珍異寶,樹葉上也全都是厚厚的雪,把樹都壓彎了,像個做錯事的小孩子低着頭,真是美極了!屋檐上長了一排排玲瓏剔透的冰柱,有長有短,忍不住想讓人抓一根下來玩一玩,舔一舔…….

  雪,下了一天一夜,第二天一早,整個世界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冰天雪地,美得似仙境。雪花,潔白晶瑩的雪花,我愛雪花,更愛看這美麗的雪景和在雪地里同夥伴玩遊戲…….

您正在瀏覽: 冬娃娃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娃娃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