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跌跤后爬起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跌跤后爬起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第一天,我--不幸跌了一大跤,真是倒霉到家了,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下午,舅舅帶我去縣政府玩,誰知天有不測風雲,在危險的沖坡行動中,我受傷了,而且傷得十分重當時我安慰自己:“跌倒了,爬起來,這就是成功。”疼痛使我險些窒息,傷痛使我的右腳感到空虛,一抬腳--痛,劇痛。拼了老命我才到了噴水池旁,坐下后,我慢慢將腳往屁股那而挪動,漸漸的,我的腿向目的地靠攏了,愈來愈痛,好像腳內有一根經斷了,我只好停止,劇痛從右腿傳來,大腦告訴我:“該放下了。”但理智卻告訴我:“忍着,不要半途而廢,差一點點了。”漸漸的,疼痛小了,我便一鼓作氣將腳往後一挪,成功了。腿適應了,就像是剛學會走路一樣,一股喜悅沖了上來······是啊!成功來自不斷的失敗中。失敗與成功之間的那東西,便是磨難。通過了,那成功?好說。放棄了,失敗中的你就別想掙脫出來了:“一個人如果沒有鬥志,沒有信心,那拿什麼來成功呢?又有何顏面享受成功的喜悅呢?一個人想成功就得有堅強的意志和永不放棄的崇高精神。”

  在這人生的道路,有的人只會享受,那麼等待他或她的便是失敗;有的人奮鬥一生,那麼等待他或她的便是平淡無奇枯燥無味的生活;聰明的人會選擇最好的方法:“前面奮鬥,後面享受。”沒有為社會創造好處的人無權享受,也沒有辦法享受:“你將群眾當白痴,大家將一當笨蛋。”;奮鬥一生的人就更加不能享受了,那只是傻子的行為;只有奮鬥后享受才是王道。那要怎樣奮鬥呢?

  沒有人能操控成功,但是卻能夠把握住,只要有不服輸不放棄的堅韌性格就離成功不遠了。成功只會讓這種人得到它的力量,無窮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跌跤后爬起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跌跤后爬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