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站起來,中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站起來,中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奧運會在中國首都北京舉行。但就在奧運聖火在世界各地傳遞時,發生了一些很意外的事情,藏獨分子在聖火傳遞時,故意搗亂,使得在傳遞時,遇到了很多麻煩。 

  這些沒有人性的藏獨分子不但奪取火炬,而且還在國內搶奪燒傷,國內到處都有他們的身影,人心惶惶。3月14日,拉薩二中發生了嚴重性的人為火災,這就是藏獨分子的傑作。他們使得二中的兩所教學樓全部燒毀,學生的書包,課本,桌椅也全部燒成灰,一下午,同學的學校,校長的希望,學校的檔案一個也沒留下來。在同一時間,拉薩的所有的建築幾乎都有不同程度的燒毀。 

  目前,歐洲議會通過決議支持藏獨為北京摸黑;美國眾議院通過決議要抵制中國奧運;德國總理公開支持藏獨,不參加奧運。所有的矛頭都指向中國,面對包圍中國的21世紀的八國聯軍,我們要做些什麼? 

  考驗中國的人時刻來了!用我們的購買力來殺死他們。抗拒種種誘惑,不再去家樂福消費東西,不讓外國人有理由來侮辱我們;抵制各各陷阱,不再去麥當勞肯德基吃快餐,不讓外國人有理由來嘲笑我們;抵抗所有引誘,不再購買歐美產品,不再讓外國人有理由諷刺我們。要他們知道分裂中國是不可能的。以前不可能,現在不可能,將來更不可能。 

  但我們也要理智愛國,不要去做一些魯莽的事情,要做一些分內的事情。考驗學生的機會也到了。藏獨分子已來到國內,他們的主要目標就是學生,所以要保護好自己,不要去吃陌生人給的東西;不要和陌生人一起走;不要一個人回家;不要到人多的地方。 

  要世界看看中國人民力量!要世界知道中國人是不可低估的!我們已不再是以前的中國人,給我們製造混亂是不可能的! 

  站起來,中國人!站起來,中國!

您正在瀏覽: 站起來,中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站起來,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