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末日餘暉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末日餘暉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2130年12月7號

  離機器人暴亂已經過了幾個月,起因是一個名為“強尼”擁有獨立思想的異類的機器人引起的,在很短時間,人類就走向滅絕的邊緣,“強尼”侵入各個國家軍事系統,發射了各個國家所私藏的核武器,僅僅在一瞬,街道的繁華,鄉村的安逸全都化為灰燼,大地滿目瘡痍,到處都是燒焦的屍體,倖存下來的人望着眼前無盡的廢墟,不知何去何從,然而這只是個噩夢的開端。

  2130年12月13號

  該死,沒想到那些機器人會駐守在商店裡,我的手臂還中了一槍。呵,我真是想笑,那些自以為這些機器人可以保護他們的科學家們,到死也想不到機器人會把槍指在自己的額頭上。

  在經過原子彈的洗禮后,世界人口損失一半,國家遭到重創,在他們努力拯救人民的時候發現了一個驚人的秘密。

  驗屍官詹姆斯和統計員威廉,兩個不同領域的人卻發現了一個共同的秘密,詹姆斯在收集屍體時發現一半死者都是死於刀傷或槍傷,另一半則才是被原子彈的熱浪燒死的,更重要的是,他手機到的機器人也很少,在這個家家都擁有機器人的時代,怎麼?當他從一個廢墟里找到一個斷了的機器人手臂時,他發現了秘密,因為那個機器臂手裡拿着把染血的刀。

  威廉在統計死者和倖存者時也發現機器人殘骸稀少,可是卻找不到機器人,它們彷彿憑空消失了一般,轟炸結束,但死亡人數仍節節攀升,他想到了機器人,他做了個調查,發現那些倖存者都是窮人,家裡沒有買機器人。

  兩份郵件同時發到聯邦調查局,兩聲槍響同時響起,詹姆斯和威廉在同一天被機器人殺害,

  就在第二天,國家下令回收機器人時,暴亂就開始了。

  機器人不知從哪冒出來,大批湧入倖存者營地,曾以保護人民的機器人警察把槍指向手無寸鐵的人們,曾經面容可愛為各個家庭提供方便的清潔機器人現在卻揮舞着屠刀,嘴裡嘟囔着:“清潔,清潔。”

  一個星期內,各個國家淪陷,堪稱“機器人之國”的美國最先淪陷,接着是日本,俄羅斯,歐洲全部國土喪失,中國正在反抗機器人,然而都是徒勞,機器人勢如破竹,駕馭着現進的武器屠戮着人類。

  一個月後,90億人只剩七千萬,而我就是其中之一。

  2131年1月8號

  我結束了每天過着逃亡的生活,卻加入了一場革命,具有“愛因斯坦”稱號的天才科學家發明了一種可以使機器人進入短時間癱瘓的電波武器。

  人類第一次與機器人的反擊戰以勝利而展開,而“強尼”也不是吃素的也在逐漸改良機器人,人類開始反擊——“莫斯科保衛戰”開啟,機器人大敗。“波斯灣爭奪戰”正在激烈進行中,我軍損失慘重,新武器“傀儡師”問世,此武器擊中機器人後可命令其攻擊其他機器人,人類最高聯盟指揮官遭機器人刺殺。

  戰爭仍在進行,未來怎樣?誰也沒有定數,人類與機器人。

  誰會贏?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還要流很多的血才能拯救一切。

  初一:黑羽少年

您正在瀏覽: 末日餘暉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末日餘暉 暫無評論